SUNTORY三得利極之青汁 大麥若葉・明日葉粉末食品FG特優評鑑報告

  • 促進代謝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口感
  • 容易沖泡均勻
  • 散發的氣味

我有服用協助消化效能,輕鬆促進體內環保食品的習慣,


 「極之青汁」和曾服用過的食品相較,排遺量一般,優點是使用方便,任何時間都能使用,一日一回即可,試用期一日二包,一包搭配100ml水攪拌飲用,晚上服用,早上經「腸」來個健康的約會,方便掌握如廁時間。
 服用後即使出門在外也不用擔心有讓人一驚一乍的水瀉、脹氣、絞痛、排氣等尷尬時刻,不影響工作、休閒,依舊能美美的,保有氣定神閒的生活。
  

我固定晚餐時間服用,依使用說明將2包青汁加入200ml的白開水, 曾試過加入豆漿、牛奶,但我最愛的還是加入白開水的清爽口感, 雖然與豆漿和牛奶混合也別具風味,但豆漿和牛奶質地較白開水濃稠,倒入青汁粉末時表層易結塊,需要費些功夫攪勻,我很在乎飲用時舌尖的柔順感,所以選擇加白開水,好喝極了。



我到日本旅遊時必購青汁,曾喝過的就有三種品牌,也曾憋氣喝完,連擁戴蔬食主義的我都對草腥味印象深刻, 

 「極之青汁」口感及氣味刪去了煎茶及抹茶的苦澀,留下茶香,在口中的滑順度似豆奶,風韻像抹茶,適口性優,飲後回甘,營養標示表中熱量每份才9.2卡,不增加身體負擔,含有增加飽足感的膳食纖維,以及維生素C、K,做為食品營養添加在日常餐飲中保養,對於我這種經年對便意無感者,在營養品補充下也能讓輕鬆如廁,落實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