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三得利極之青汁 大麥若葉・明日葉粉末食品FG特優評鑑報告

  • 促進代謝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口感
  • 容易沖泡均勻
  • 散發的氣味

這次的評鑑商品為【SUNTORY三得利極之青汁 大麥若葉・明日葉粉末】

以往聽到這個品牌,比較熟悉的是酒類及飲料商品。現代人越來越注重保養身體,百年歷史 三得利日本原廠也開始著手營養飲品這塊領域了

這是我人生中嚐試青汁的初體驗

因為我一個人租屋在外,沒有辦法開伙,是個標準的外食族,也因為長期外食的關係,容易造成營養不均衡的問題。

近年來台灣市場也開始陸續推出這類的商品,可以補給每日所需的纖維及營養素,讓外食族也可以改善營養缺乏的症狀哦!

商品的外包裝設計很簡約,圖片跟實際商品真的一模一樣

打開盒子後,裡面有分成30小包的隨身包設計,就算外出也非常方便攜帶,不占包包空間。

這款青汁的質地是粉末狀的。

我有上網做功課,聽說「粉末狀」的特色在於能完整保存原料的營養。

這款青汁粉末食品選用的主要素材是熊本縣阿蘇市產的大麥若葉和屋久島產的明日葉,還添加了日本原產地的鹿兒島抹茶/宇治抹茶哦!

日本是一個很注重養生、保健的國家,國內的人也都很肯定日本保健食品的品質

飲用方法:常溫水或是一些液體或流質食物一同食用,非常的方便

我個人是每天都早起未進食前,晚上吃飯前搭配常溫白開水飲用。(一天2包)

青汁粉末的質地輕輕鬆鬆的攪拌,水跟青汁粉末很容易就均勻了,沒有結塊的問題。

因為我的體質是對茶類跟咖啡因比較敏感的人,所以平常是不會接觸的

收到商品的時候,我也很擔心這款商品會不會有很重的茶味或是比較草腥味的味道

畢竟印象中總覺得營養食品都沒有好吃的

但這款青汁完全顛覆我的想法

聞起來是茶葉的芳香味,喝下去是淡淡的茶香味,一點苦味也沒有,非常的好入口。

雖然包裝上有寫道原料有添加果寡糖,但喝起來是完全沒有甜味的

試用了2週,每天食用2包的狀況下

我大概喝了第3-4天就有明顯的感覺消化系統有改善,排便更加順暢了,每天都有正常的排便

而且每次用餐後都維持好長一段時間的飽足感,精神狀況也好很多

現在有了這款青汁食品,我不用再擔心蔬菜攝取不足,每天像喝茶一樣喝青汁,補充營養原來也是可以這麼簡單的事

是個可以一再回購的好食品!!

個人很推薦以下類型的人可以買來飲用哦!

1、平時不愛吃蔬菜的人

2、愛挑食的人

3、長期外食族,膳食不太均勻的人

4、想要保持健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