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TORY三得利極之青汁 大麥若葉・明日葉粉末食品FG特優評鑑報告

  • 促進代謝
  • 效果產生的速度
  • 口感
  • 容易沖泡均勻
  • 散發的氣味

一直以來我都知道明日葉泡成茶對身體非常的好,而且他簡單來說是血液的清道夫。

這次體驗的是極之青汁  大麥若葉 明日葉粉末,感到非常的快樂,因為一直以來就是壓力大常常有不順暢的困擾,所以日本盛行的青汁總是在我的名單之中,這次可以體驗就覺得太榮幸了。

他一盒有30包,一天可以食用兩包。

他做方便攜帶的,而且隨手即可撕開,只要有個容器能裝水即可飲用,真的非常的方便。


平常就這樣撕開,會有像抹茶一樣的綠色粉末,就是鹿兒島的抹茶/宇治的煎茶

聞起來就是濃郁芬芳的茶香

倒入水壺裡面也不用特別搖晃他很快就可以溶解了,很快速就可以飲用了。

而且本來以為會是很奇怪的味道,沒想到就跟喝綠茶一樣,而且帶有清香的茶香味在喉間

這粉末非常的細緻,平常用冷水就可以了。

喝完我沒有任何的不適,本以為會像一些酵素產品一樣有感覺到排氣很讓人尷尬,或是感覺肚子有絞痛感。

我完全沒有感覺,而且也不會因為含有煎茶跟抹茶就晚上喝會睡不著,我平常下午喝茶或是咖啡會亢奮睡不著的人,喝這個也不會。

隔天早晨醒來會覺得很順暢的感覺,也不會是有什麼跟平常不一樣的感覺,就是會有便意,然後很順暢的就上了,也不會像以前一樣要蹲很久的廁所,或是要喝超級大量的水份才比較容易排便,我覺得就是有改善我那種要喝大量水還要蹲很久廁所的,可以感覺喝完就很舒服而且排便方便有改善不順暢的問題。

我也會推薦朋友一起嘗試看看,因為我覺得這是目前我飲用過很舒服的一款青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