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HOW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肌膚明亮有光澤
  • 面膜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氣味

剛從愛爾蘭回國的我,經過長程飛行,皮膚缺水得很厲害,還不小心冒出許久不見的青春痘,雖然已不再青春,還是希望肌膚永保青春,此刻即時試用了2週W.SHOW植透肌的全效保濕面膜PLUS+,一共有7片(官網售10片/899元),認真進行2天1次的敷臉保養,認真進行2天1次的敷臉保養,整體試用結果,我會給這款面膜4顆星,以下依個人面膜試用的舒適度、服貼度、 保濕度、 光澤度來給星星說明。

舒適度★★★★★

服貼度★★★★

保濕度★★★★

光澤度★★★★

W.SHOW植透肌的全效保濕面膜PLUS+雖然是天絲棉紙面膜,但是材質很透明,放在掌心,我可以感覺到彈性。

本身是敏乾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敷在臉上一點也不發癢,還超級舒服,是一款清透涼感又不悶的面膜,個人覺得非常適合夏天來保養,在舒適度深得我心,給了滿分5顆★。

再來要誇獎全效保濕面膜PLUS+的服貼度也不賴,走來走去都不會掉,是一張可以覆蓋全臉的面膜,對我而言還稍嫌大張,唯一可惜是鼻子的部分,這款面膜做得太小,這一點真的讓我很不解?只好在服貼度這裡扣1顆★,給了4顆★。

這一袋面膜的精華液有30ml,保濕度很足夠,也給了5顆★滿分,敷完15分鐘之後,發現袋中至少還剩10ml,猜想天絲棉紙面膜可能沒法吸附所有的精華液?我會將剩餘的精華液搭配導入儀,加強臉部肌膚的拉提。

這樣持續兩週面膜的密集修護,令人欣慰的是痘痘肌消失了!肌膚有喝飽水,乾燥緊繃明顯消失,只是沒有得到我想像中的發光素顏肌,在光澤度只好給4顆★,相信夏季持續使用應該可以搶得滿分,是值得推薦的補水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