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HOW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肌膚明亮有光澤
  • 面膜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氣味

通常購買面膜都是會到小屈、康x美,若是要高級一點的就到百貨公司購買,參加試用總是會讓我發現新大陸!老實說過往我完全沒聽過W.SHOW植透肌這個品牌,但試用後發覺它是個很不錯的產品,經了解它是全產品都是MIT,加上由納豆萃取出植物性的保濕劑製成的,這樣愛台灣的好產品怎能不讚聲一下嘞~

使用面膜注重的不外乎是面膜的材質,裁切是否合臉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效果了!接下來就以這幾點來說說試用的心得吧!

首先是面膜的材質,它是以天絲棉製成的,厚度其實並沒有特別薄,但確能吸附滿滿的精華液,而且也很舒服不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

再者是裁切的部份,W.SHOW植透肌的面膜比坊間的面膜要大一些,所以即便臉再大(我本人)也不用擔心有露出空隙沒敷到,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嘴巴的裁切口較小所以會敷到嘴唇上,偶爾會“吃”到一些精華比較不妥…

最後就是效果的部份,本次試用我是連續敷,因為它的精華雖然量很多,但完全不黏膩,因為我本身就很害怕黏腻的保養品,若敷起來有黏腻感我是會立馬放棄的。但不要以為清爽就沒有保濕的功效,敷了第一天後隔天上妝是超服貼!通常我到中午妝就會融化的人,但我敷了之後居然一整天不用補,而且最近公司還遇到搬家!敷了第二天也是一樣,而且同事也問我妝怎特別服貼!!

雖然一片要價90的面膜不算便宜,但實際的效果才是最重要的吧,是會想回購的好產品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