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HOW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滋潤
  • 肌膚明亮有光澤
  • 面膜剪裁包覆度
  • 面膜材質
  • 氣味

這次使用的是W.SHOW植透肌全效保濕面膜PLUS+ 

對於身為離不開面膜的我來說,這個產品表現不俗,

特別是這個產品主打明亮肌膚效果,使用後確實有感覺肌膚明亮度提升了,

接著就來看一下使用心得吧!

首先,面膜的材質

材質我不太清楚,不過使用起來是柔軟服貼的,可以與臉型緊密貼合,

面膜材質與臉型的貼合還有精華液的吸收度都會有影響,不可謂不重要,

這款面膜的材質柔軟,使用起來很舒服,實際使用如下:

另外,面膜的精華液含量滿佛心的,

我自己用面膜的習慣是會先把面膜多餘的精華液先倒出來按摩臉部進行前導,

幫助肌膚吸收面膜精華,這是做完按摩後再把面膜拿出來拍的,

可以看到裡面還有不少精華液,這個面膜精華液的量是真的頗有誠意。

再來產品本身,首先是吸收度,吸收度表現優,面膜拿下來後稍加按摩就不會黏了,即便碰到水也不會感覺臉上有滑滑黏黏的感覺(有些面膜乾了後會像是有一層膜在臉上,不太喜歡那感覺),這個不會,很清爽的感覺。

其次保濕度,面膜雖然不會黏,但在保濕度上也是很優秀,敷完感覺臉是水潤的,可以看到使用前後肌膚的紋理變柔和了,毛孔也不那麼明顯。

最後是明亮度,這真的滿神奇的,其實光是用多餘的精華液按摩就覺得肌膚明亮了,敷完面膜感覺更明顯,應該很適合救急,要出席重要場合卻臉色暗沉時的救星啊!!!現在回頭看照片,使用前我的毛孔也太嚇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