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 FG特優評鑑報告

  • 隔離外在防止曬黑
  • 控油幫助持妝
  • 修飾臉部瑕疵
  • 質地
  • 氣味

在台灣既潮濕又悶熱的氣候,使用Bioré新推出的「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感受非常深刻!

最近悶熱的天氣,我底妝非常簡單,只有擦防曬跟氣墊粉餅,但是仍舊會曬黑,而且膚色稍顯得不均!

後來在防曬後增加一道程序,就是使用這款 「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

試用這款是潤膚色,顏色不會很重,擦在臉上容易推開,效果自然,而且重要的是不會黏膩!就是我要的清爽! 清爽! 清爽! (超怕夏天一流汗,黏膩感讓臉整個妝容都毀了)

SPF50+PA++++ 的防曬係數,保護肌膚不再被炙熱陽光曬黑! 這個夏天就是不 曬 黑!


以下為使用方式

Step1 粧前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取適量於臉部肌膚  (貼心尖頭設計不怕一次擠太多!)

Step2 均勻塗抹臉部肌膚 (手為示範)

Step3 會發現使用後的部分,有薄薄一層潤色,後續請在進行底粧步驟

p.s 如果後續沒有使用底妝,使用後,仍需要使用卸妝產品徹底清潔喔!


這款主打五大效果,自己試用後,cp值還不錯,給予8分 (滿分10)

輕盈水感凝乳質地,清爽無負擔-> 沒有像水凝露般的水感,但是好推,清爽!

完美粧容的小秘密,隔離、打底、防曬,一瓶就能實現!->潤色有限,覺得仍需要配合其他底妝,但是防曬效果還不錯!

美容保濕成分*1配合->不乾,應該蠻保濕的吧

無香料配方->沒有濃烈香味,要很靠近才聞的到淡淡的香味,很喜歡!

通過敏感測試->沒有產生過敏反應,若容易過敏的朋友,請先試用看看在購買!

以上為試用報告~ 照片僅有調整亮度。

謝謝Bioré & FG提供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