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 FG特優評鑑報告

  • 隔離外在防止曬黑
  • 控油幫助持妝
  • 修飾臉部瑕疵
  • 質地
  • 氣味

先從外觀來看,它的包裝蠻有質感的,而且體積不大要放在化妝包補妝也不佔空間。

質地水潤呈現凝乳狀,有點濃稠質地但是又不會太濃(手如果立直會很慢很慢的流下)

雖然看起來質地濃稠但是它很好推,很水潤,一點點就能推很遠,上到臉上的感覺跟照片上試在手上感覺差不多,但是因為它有長效耐皮脂技術,產品裡面有添加皮脂吸附蜜粉所以點上臉之後要迅速的趕快推開推勻,不然一開始水潤但是後面會轉為粉狀這時就不好推也推不太勻甚至可能出現屑屑脫皮情況。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應該看的出來產品的修飾潤色效果不錯(只是我的手比較黑所以看起來白了),遮瑕部分也不錯,我血管的青色有遮掉一些。

現在上到臉上看應該看的很明顯,有上的半邊臉,鼻翼兩側毛孔以及暗沉跟斑點部分完美的被遮住了,沒有上的半邊臉很明顯有斑點、暗沉以及毛孔粗大。

Bioré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 (顏用):這兩週使用下來的心得是如果要使用它之前請務必做好保濕的保養,因為產品質地雖然很水潤清爽好推但是長效耐皮脂技術裡面添加了皮脂吸附蜜粉,蜜粉效果很棒非常控油,油肌及混合性肌膚的人使用很適合,像我在外面曬太陽約會有流汗出油也沒有脫妝(沒有另外上定妝蜜粉),但是前提是保濕得做好如果沒做好妝前保濕,他過一下子會開始顯毛孔粉刺甚至小小脫皮屑屑。

另外產品防曬係數非常的高是SPF50+PA++++ ,目前兩週使用下來,最近天氣炎熱太陽毒辣,我在外面曬太陽臉也沒有變黑效果還不錯。

最後產品的製造原產地在日本,是很多考慮產地的人的點,可以放心使用。

第一次抽到試用分享心得,可能內容不太完整或者文字敘述不夠好,以後會越來越進步的,謝謝大家。

本身有敏感肌膚使用上沒有任何問題,最愛產品本身沒有香味,也沒有致痘致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