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 FG特優評鑑報告

  • 隔離外在防止曬黑
  • 控油幫助持妝
  • 修飾臉部瑕疵
  • 質地
  • 氣味

-感謝FG與廠商提供試用機會-

品名:蜜妮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

規格:30g   建議售價:$350  

防曬係數:SPF 50+ PA++++

關鍵字:

>隔離凝乳x超高防曬係數

>不可思議清爽感

>添加皮脂吸附蜜粉

>長時間維持完美妝容

>產地:日本

使用步驟:

臉部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需卸妝)。

體驗心得:

此款是有潤色效果的防曬乳,雖然是標榜為「凝乳」,但使用起來的觸感比較像「霜」,所以必須做好妝前的打底保養,否則不好塗勻。但很意外的是雖然不算好推,但在臉上卻又不會乾,還意外的修飾毛孔,遮瑕力算中等。本身是混合油性肌,持妝力覺得很不錯,在冷氣房上班12小時,妝容依然還在,只有T字微微出油,呈現奶油光澤更加自然,個人蠻喜歡這樣的妝感。

個人是保養品上完直接上此款防曬凝乳,兼具高防曬&潤色效果,再鋪個蜜粉定妝,就可以完成底妝步驟,很適合懶人。本身是一般偏白肌膚,使用起來覺得潤色很自然,沒有偏白或偏黃問題。

至於防曬效果標示SP50+ PA++++

雖然我是在冷氣房上班,但白天出門可是頂著大太陽,這樣的係數也是很令人安心,體驗期間也沒有變黑~

整體而言,分優缺點敘述

>優點:清爽、高防曬係數、潤色佳、修飾毛孔、持久不脫妝、價格實惠

缺點:微微妝感(我個人是喜歡)、不好推勻、偏乾一點點

對我來說,是可能會再回購的產品,因為cp值很高,便宜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