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 FG特優評鑑報告

  • 隔離外在防止曬黑
  • 控油幫助持妝
  • 修飾臉部瑕疵
  • 質地
  • 氣味

「Bioré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防曬係數SPF50+PA++++,通過敏感測試各膚質適用。讓隔離、打底、防曬一瓶完成。產品外觀是時尚簡潔的銀色軟管包裝,強調能修飾肌膚毛孔斑點瑕疵、長效耐皮脂防脫妝效果更是吸引人

容器細長的擠出口易控制用量,用在肌膚細部瑕疵修飾相當方便。產品沒香精沒味道是敏感肌最愛,凝乳狀質地很水潤好推勻,用量不需太多也能使用在全臉,喜歡輕薄妝感的人也很適合。

這隻隔離粉底的顏色很適合東方人偏黃的膚色,擦起來感覺很自然,不會有死白或嚴重色差斷層問題。稍微霧感的質地能讓肌膚看起來較清爽乾淨,不用在擦粉就很好看。

Bioré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 ,本身具隔離效果,能減少各種麻煩上妝步驟,省時方便的一隻完成底妝。使用後肌膚可以看出明顯差異,尤其拍照時就像自帶美肌效果,呈現平滑美好的膚質感覺,讓膚色均勻自然白皙。

我因為有過敏問題所以肌膚會有局部泛紅和長痘痘,擦上少量Bioré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 就能有相當好的遮瑕效果,而且肌膚不乾澀卡粉,感覺保水效果兼具。在大熱天不直接曝曬狀況下約9小時,中途只用沾濕的紙巾輕拍臉,妝感還能維持乾淨狀態,且沒引發過敏及泛紅反黑問題,讓我非常滿意。

整體來說個人給「Bioré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 」很好的評價,馬上推薦給身邊敏感肌親友使用。它兼具隔離防曬又保水、修飾肌膚且顏色自然、耐出油不敏感的效果都很棒,是自己會回購使用的底妝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