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無瑕美顏隔離凝乳UV FG特優評鑑報告

  • 隔離外在防止曬黑
  • 控油幫助持妝
  • 修飾臉部瑕疵
  • 質地
  • 氣味

盒子的紙質軟且普通,不耐摔或壓,很容易影響到裡面的產品品質,但是盒子上顯示內容物瓶子的圖片以及特色可以很清楚看見自己想買的商品。

瓶子是軟管設計很好攜帶,很好擠壓,在出口處有特別做尖長型,越到出口口徑越小,就可以避免會發生不小心擠太大力,跑出一大堆,他的量可以很好控制,想要補一點點就擠一點點。

質地就像一般的防曬隔離,粉底液樣子不會太水或太膏狀,擠上後不會滴落,很好抹開,均勻度也算不錯,不會有結塊、乾推也不會膚色不均,有點像上了氣墊粉餅,呈現微濕狀粉霧粉霧的光澤感,雖然我拿到的顏色跟皮膚顏色相差有點多,但是可以看到他跟皮膚算是融合的還不錯潤色功能算是不錯,但是他有一個很重的味道,雖然是無香料,是這個品牌防曬乳都會有的味道,我覺得是滿重的,加上因為是擦在臉上,就很明顯會撲鼻而來。

隔離凝乳+超高防曬係數,是很方便的設計,不需要再擦防曬、質地也做的清爽,輕推就能均勻服貼,沒有太厚重不能呼吸的感覺,擦完後的感覺其實可以直接出門,添加皮脂吸附蜜粉非常適合夏天一到下午很容易就出油來破壞底妝,如果不喜歡他濕濕粉霧粉霧那種光澤感可以再鋪層粉,隔離霜很重要的就是不能影響後面的妝,他質地算輕所以不太影響,直接撲粉或是在上粉底液也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我自己是很喜歡他粉霧的樣子很像打了臉部柔焦,我覺得不只是粧前隔離,還能長效防止油光滿面,如果臉上沒有什麼瑕疵非要撲粉,光他擁有的修飾毛孔、斑點的粉修飾技術,雖然遮瑕效果普通,但是在意的地方多點一點點,真的可以直接當底妝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