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紓緩肌膚不適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氧顏森活的舒活精華液,強調的是14天就能展現健康滑嫩膚質及細緻光澤。

它的外包裝看起來輕盈可愛,很有年輕少女的感覺,哈

一打開包裹就被這個簡單又有質感的配色吸引,太可愛了

上面還有一個吊帶,很可愛,可是我沒地方吊,哈

小小一瓶,瓶蓋還是金色的,真的超美的,我可能這罐用完了還捨不得丟。

不過說真的,這個品牌是我第一次聽到,應該算是年輕品牌,在2017年首波推出面膜系列進入市場,以前是紙品製造業起家的。

瓶蓋是由按壓的方是擠出精華液,這樣比較不會去污染到裡面的精華液,量也比較好抓,不會ㄧ不小心就倒太多。

擠出來它的質地算是比較濃稠的,沒什麼味道,感覺是沒添加任何香精的,讓我擦起來很放心。

它很好推開,也很快就推勻了,所以用量也算省,這罐用上半年沒問題。抹開來後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沒有任何負擔留在臉上。

右手是有用這瓶精華液。

左手是沒有抹上精華液的,很明顯粗糙很多,右手雖然保養品很快就被吸收了,但有被保濕的感覺,摸著也很細緻柔軟。

我在臉上擦了約兩三個禮拜後,我的臉沒有任何過敏反應。臉摸起來也沒有像之前一樣都有一粒一粒的了,真的蠻有效的,但至於臉上的光澤好像沒什麼明顯的效果,可能還需要用一段時間才會知道到底有沒有效。

整體上我還蠻喜歡它的,很推薦它給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