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紓緩肌膚不適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近來因為壓力大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整個肌膚狀況也跟著拉緊報。

肌膚黯黃、粗糙、有時還會乾癢,尤其在擦保養品時感受更明顯,好像角質代謝變差了,肌膚沒辦法吸收保養品,全都浮在肌膚層。不管使用再多保養品都是徒勞無功。

直到在連續早晚使用氧顏森活的14天新生舒活系列Vitamin Bs舒活精華液後,肌膚狀況舒緩改善很多,最明顯的改變是肌膚飽水度的提升!也因為肌底的水分充足,連帶角質也變健康了,使用保養品時能發現肌膚的吸收度變快許多,效果也比之前明顯。

這瓶Vitamin Bs舒活精華液內含有專利的修護舒緩成分、高濃度維他命B、天然植物舒敏成份和能潤澤肌膚的植物萃取油、和保濕的玻尿酸。


可以說是一瓶多功能的精華液,只需使用一瓶就能達到保濕、潤澤、舒緩和修護肌膚等。對於沒太多時間花在保養工作上的我,真是一大福音!只需化妝水後簡單一瓶舒活精華液,再塗個乳液就OK


這瓶精華液質地非常細緻,呈現半透明半濃稠狀,無任何香味,延展性佳,輕輕按摩就能完全被肌膚快速吸收,且使用後肌膚觸感滑嫩,完全沒有黏膩的殘留感,即使在悶熱夏季使用也相當舒適!


使用後也能發現膚紋變淺,整臉呈現健康的飽水透亮感!


像我會在去完角質後,立刻將舒活精華液薄膚在肌膚上,幫助肌膚達到立即性的補水和舒緩修護,就不會有過於乾燥或是泛紅乾癢等問題。


連續早晚14天使用下來,我發現肌膚比之前更加健康,即使是素顏看起來也非常透亮飽滿!

而且使用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不舒適情形,是非常溫和單純的一瓶全方位精華液!

非常喜歡氧顏森活的14天新生舒活系列Vitamin Bs舒活精華液帶給我肌膚上的健康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