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紓緩肌膚不適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最近的天氣變化大,時而熱時而又爆冷,讓我敏弱肌膚的臉也跟著不太穩定,冷的時候,洗完澡臉沒馬上擦保養品就會覺得一陣乾+緊繃…(哭哭)


不過沒關係,這次好幸運的收到了一組氧顏森活 14天新生舒活系列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這是一瓶全膚質皆適用的精華液。

產品訴求:自然、單純、療癒(無害修復、不致敏)的理膚對策,改善粗糙乾燥、同時減緩換季時的敏弱不適。


主要成分有以下幾種

『專利高濃度維他命B群』-->可促進角質健康以及全方位的肌膚修護:含維他命B1、B2 抗老修護 ,維他命B3 亮白肌膚 , 維他命B5、6、9、12 高效保濕。

『三重多元玻尿酸』-->1、海藻玻尿酸-表層鎖水。還是取自愛爾蘭藻呢。 2、陽離子玻尿酸-吸附長效持水。 3、小分子玻尿酸-分子量小於10000,可穿透角質層,補充肌膚底層的水分。

『德國專利修護成分SymCalmin德敏舒』-->啟動防護能量,對抗肌膚疲勞不適。

『沙棘油』-->含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和黃酮類可提升肌膚保護力,對受傷肌膚達到修復作用。

『聖約翰草油』-->具有高度消炎、抗敏、抗氧化功效

最後是有通過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韓國專利,七種天然植物複方:綠茶、積雪草、甘草、洋甘菊、虎杖、迷迭香、黃芩,可明顯降低發炎泛紅狀況,同時幫助修復。


精華液的成份讓我覺得這瓶好厲害啊,不多說,先來開箱吧…

簡單清爽的瓶身設計好時尚(外貿協會XD),採擠壓式的瓶頭,空氣不會跑進去,更能維持精華液的品質~~精華液是用於化粧水之後的喔,一次壓三下,用於全臉及頸脖(脖子也是要保養的喔)

精華液微透白且無味,因為分子很小,所以精華液很好推開及吸收完全不黏膩,晚上化妝水+精華液的這二道保養程序對我來說足夠,可鎖水但又覺得清爽無負擔。(我覺得可以帶點淡香氛更棒)

白天因上班要上淡妝,我會在化粧水及精華液後,又多加一道清爽型的乳液,讓肌膚更滋養一些,也可防止脫妝…(拒當乾妹妹)XD

最後不間斷的持續使用14天,完全不會覺得乾跟刺激,溫和的成份讓膚質狀態可以穩定以及能持續修復,產品的成分及自然療癒的訴求也讓我覺得很安心。

以上是這次感受很棒的使用心得分享,謝謝大家!!(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