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紓緩肌膚不適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這次的實測商品是「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 」,號稱不間斷連續使用14天, 可以讓達到修復、保濕、補水等功效。

老實說自己的肌膚因為是混合肌,局部乾燥缺水導致細紋明顯的問題非常困擾。

即使特別挑選醫美類保濕產品,仍是無法很優秀的改善問題,去診所諮詢後,得到的答案是大約因為保濕的產品沒能滲透吸收至皮膚內層,所以才會皮膚仍舊缺水乾燥。


這次使用的產品蠻特別的,主打只要照著連續14天不間斷使用,肌膚一定能改善!

覺得廠商敢這樣誇口,真是很有自信呢~讓我也充滿期待了。


質地使用起來跟一般精華液差不多,此外也沒有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氣味。

這點對我來說算是好的,因為本身鼻子對過香的味道比較敏感些,使用到有些太香的產品偶爾會有一直打噴嚏的困擾XD


這邊附上有點令人害羞的局部對照照片,畢竟是把困擾的地方直接展現出來。

經年累月的累積,眉頭和眼袋下方的皮膚紋路讓我超級在意的!看Before就能明白,線條真的很明顯……

接著來說說這次的結論:

體驗成果我還算蠻滿意的,雖然紋路還看得到,但有變得比較不明顯一些,這還只是使用了十幾天的成果,所以蠻期待連續使用下去後的改善效果。

此外原本皮膚摸起來是有點點不平滑的觸感,但因為覺得自己也不是年輕小妹妹了,所以是可接受的範圍。

不過這次試用了幾天後,感覺皮膚變得有彈性一些,手摸的觸感也變平滑了不少,整體使用起來的感覺是蠻好的,很推薦大家也試試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