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顏森活14天新生舒活系列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紓緩肌膚不適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氧顏森活 14天新生舒活系列 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

包裝簡約優雅,白色藍色的設計看起來就很舒服

人體肌膚最外層的角質層代謝循環約14天

Vitamin Bs 舒活精華液提供保護、防水與所水的作用

打造健康滑嫩膚質及細緻光澤

小分子潤膚配方好推抹、易吸收,可迅速深入肌底、角質紋理間,高效潤澤修護配方打擊乾燥敏感、粗糙紋理,立即恢復肌膚柔細彈潤觸感,提升後續保養效果。

主成分包含專利維他命B群,全方位修護和活膚

多元玻尿酸,層層潤透,深度保濕儲水

德國專利成分SymCalmin,啟動防護能量,對抗肌膚疲勞不適

沙棘油,提升肌膚保護力,達到肌膚修護作用

聖約翰草油。富含多種維他命,具有高度修護,舒緩乾燥並延緩肌膚衰老

MultiEx BSASM,包含七種植物舒敏成份

開瓶囉~

金色瓶蓋更加提升質感

質地是水潤的透明液體狀,味道淡淡香香的,聞起來很舒服,屬於很自然的草本氣味,小分子潤膚配方讓精華液很好推抹,易吸收。

早晚洗完臉後,使用化妝水後,取適量於掌心按摩全臉到脖子,皮膚馬上感受到保濕的感覺,緩解乾燥粗糙,皮膚摸起來也滑滑嫩滑嫩的,滿喜歡使用之後的感覺,非常清爽舒服。

經過這幾天使用下來後,覺得肌膚狀況很穩定,臉部肌膚不會粗糙不平,有效提升皮膚的保濕度,使肌膚較為柔嫩細緻,感覺效果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