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水嫩
  • 肌膚透亮有光澤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夏日粉紅水潤奇蹟 就要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


夏天就要到了,迎接夏天除了準備好身材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臉部的肌膚狀況了

收到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 真有些雀躍

因為這個安瓶就是主打「找回肌膚粉嫩光采」

夏天的太陽這麼大,最困擾的就是臉部皮膚了

每次到了換季總是會用一系列精華液來保養臉部皮膚防止換季時的皮膚狀況


這次有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

仔細看了成分和使用方式

外觀真的很少女~每次用都很開心~

早晚在化妝水後使用,剛好三週使用完畢

使用到最後也不怕倒不出來

暱稱 【粉紅小電瓶】

四大優點

u7大維他命B為肌膚注入粉紅水潤奇蹟

維他命B1,B2,B3,B5,B6,B9,B12等7種維他命B,經由CNP專屬的調配技術,產生出的7 VITA-B COMPLEX與替代純淨水的櫻花萃取物,幫助失去水分的肌膚不再暗沉,受到刺激而失去亮采的肌膚,找回像Baby般的粉紅光澤。

實際使用心得:本來我是敏感肌膚,有點酒糟泛紅的狀況,可是使用一週後,那種感覺怪怪的泛紅,竟然悄悄的變成了淡淡的透出粉紅色的肌膚顏色。

v1+1雙重亮白效果打造透亮肌膚基底

菸鹼胺 + 穀胱甘肽 = 透亮光澤肌膚

菸鹼胺又稱為維他命B3,對於修復肌膚有極大的幫助能夠有效修復肌膚受到來自陽光、汙染和刺激引起的老化及傷害,尤其是改善粗大毛孔及細紋,可幫助肌膚變得透亮有光澤 。

穀胱甘肽又稱GSH,由3種氨基酸麩胺酸、半胱胺酸及甘胺酸所組成的小分子蛋白質,為人體抗氧化酵素的重要成分,具有抗氧化之作用,可幫助人體細胞對抗自由基,打造透亮肌膚,養成亮白肌膚基底。

實際使用心得:毛孔因為年紀越大,而越來越大,感覺老化,第一次用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時,就覺得怎麼有填補毛孔的效果,但是不明顯,用了三週後,毛孔彷彿被縮小燈照過般的小了點。

w飽水不乾澀 長效水嫩感

提供給肌膚水分的甘油葡糖苷與玻尿酸鈉,供給水分的同時帶來保濕效果,讓肌膚長時間不乾澀持續維持水潤。

實際使用心得:因為我是乾性肌膚,冬天不用說了,連夏天晚上我都需要用到臉部保養油來保濕和保水,後來改用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之後,一覺醒來皮膚居然還是亮亮的。

x無黏膩感的補充亮采能

有認證的成分,甘油葡糖苷和與玻尿酸鈉。這兩種成分可從肌膚內開始供給水分,提供保濕效果,不殘留黏膩感能被快速吸收用。

實際使用心得:在使用過多罐的保養油和安瓶之後,對使用的肌膚觸感很在意,有的油有味道,有的安瓶很黏,通常有玻尿酸成分的,都會稠稠的,感覺很蝸牛,但是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使用起來好推,並且有效。

不費力又有功效的精華液

最適合懶人級的奢華保養

打造夏日的亮采白皙肌膚

就要CNP維他命激亮白皙安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