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 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度
  • 吸收度
  • 質地
  • 氣味

莫約幾年前入手雪花秀氣墊粉餅的時候櫃姐有給我幾瓶潤燥精華小樣,依稀記得櫃姐說這是他們的明星產品,但年輕時總不是太注重保養...所以就被遺忘在某個角落消失了...現在很高興又有機會可以試用它,我只能說怎麼那麼相見恨晚啊(捶心肝)...

科普了一下,Sulwhasoo雪花秀的明星商品潤燥精華從1997年就出道了,到現在依舊是雪花秀高人氣及入門推薦的經典品項!一樣產品要能熱賣這麼多年肯定有它神奇的地方,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說實在的,它的包裝拿起來有點沉XD 有點像白瓷的材質?加上漢字雪花秀真的是東方味十足~沒錯!潤燥精華EX就是遵循傳統自然萃煉法則,結合獨家專利科技-超高壓濃縮萃煉科技(PREXtract Process™),有效提升潤燥精華EX核心配方「滋陰平衡極萃」中活性成分,可達到提升肌膚防禦力,內調外養,訴求由內而外達全方位養膚,使肌膚嫩透澎彈亮的功效。

潤燥精華EX本人是帶有舒心草本香氣,與特別琥珀色的濃稠液體,個人覺得非常具有獨樹一格,不知為何總覺得會有東方神秘力量?!(我武俠劇看太多了XD)

而使用方法可能就要特別交代一下了,雪花秀潤燥精華EX是在清潔臉後,化妝水之前就使用。  
然後用量只有臉部的話大約按壓3下,但建議臉跟脖子都要照顧到的話大約就是5下。


第一次塗抹在肌膚時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也太好吸收了吧!本想這麼濃稠的質地擦完再接化妝水不知道會不會怪怪的?!NONONO使用後我才了解神奇之處!肌膚感覺很快地就"吃"進去了,後續再接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完全不打結外,還升級了我後續保養品的功效的感覺!終於了解什麼是加乘保養成分偕同作用的感覺QQ

一開始不了解這類型精華液時,聽起來的確有點懵懵懂懂,但相信我一定要嘗試看看,不只在使用感受上令人心情放鬆外(草本味),使用效果也非常有感,隔天早上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非常柔軟(應該不是我又變胖啦XD)細緻,總之是我用後私心非常推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