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露 白桃與粉玫瑰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這次收到「Bioré Prime Body系列 — 極緻精華油沐浴露 白桃與粉玫瑰」,是為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的朋友們設計的沐浴產品。添加天然植萃精華油,包含薔薇果、月見草、薰衣草等植物萃取,使用天然植物為肌膚保養,另外也添加穩定型維他命C,使肌膚水潤飽滿更有光澤感。光是看到粉紅色的外包裝就足以讓我少女心爆發,小小圓圓的瓶身真的很俏皮可愛~

   

這款沐浴露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獨特的香氛,擠出後空氣中瀰漫著白桃與玫瑰交織出的香氣,果香伴隨著鮮花香,舒服不會刺鼻。搓揉後呈現細緻的泡沫,十分綿密並有彈性,不會對肌膚造成拉扯。洗澡時可以感覺整個人是被包覆在濃濃花果香中,不但使心情放鬆,也讓整體沐浴過程很舒服。身為油性肌女孩,希望可以有效控油但最害怕的就是用到沖洗後肌膚會有乾澀感的沐浴產品,Bioré這款沐浴露讓沖洗後的肌膚仍感到十分水潤有彈性,保濕效果也很好,是我最心動的地方。這款Bioré極緻精華油沐浴露可以輕鬆帶走油膩,散發天然花果香,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沐浴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