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RREGE AD+爽潤智能鎖水凝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緊緻毛孔
  • 修護鎮靜
  • 柔嫩透亮
  • 氣味

這次試用的是ATORREGE AD+爽潤智能鎖水凝露 ,是一位來自日本的捧油~

收到產品後有稍微上網搜尋了一下產品的基本資料,爽潤智能鎖水凝露含有金縷梅,野生大豆等成分,還有野薔薇萃取穩定油脂、緊緻毛孔、改善臉色黯沉,我的毛孔是屬於大到可以住人的,都怪以前管不住手都會去擠,就跟水煮蛋肌徹底絕緣,現在真的是後悔莫及。所以看到有緊緻毛孔的產品都會忍不住想要試看看,看我的毛孔還有沒有得救,接著我們就來看看這款水凝露吧!

這次試用的時間只有一個星期,產品是小小罐的,差不多就是一個星期早晚用的量。

接下來看一下產品的質地,這是倒出來的樣子。

產品沒有味道,無添加香精加分!質地看起來好像有點稠稠的樣子,但實際上推開來是水狀的,不太像想像中"凝露"的樣子,推到臉上是水狀的,跟一般化妝水比較的話,這罐凝露再稠一點點,整體來說是水潤好吸收的產品。我是在清潔完臉部以及化妝水之後使用,第一次先用雙手推開後輕輕按壓全臉至吸收,然後第二次是針對我比較想要加強的部位進行局部加強,像是鼻頭鼻翼、兩頰毛孔粗大部位。

因為我是混合偏油,使用後的感覺還不至於到覺得黏膩悶,但也不到清爽,但其實只要不黏膩對我來說就是可以接受的產品了,太清爽反而有時候會有點無感。

試用的時間是一個星期,我自己是覺得保濕度還算可以,不過對毛孔好像比較沒有太顯著的效果。每天使用後都有拍照記錄,且都在同一個地方拍,不致於有光源不同的問題,看起來在肌膚的透亮度上有改善,照片上半部是第一天使用前後的對照,下半部是早晚持續使用後分別在5/14及5/16記錄的狀況,皮膚狀況穩定且透亮(請忽略我的毛孔,囧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試用期剛好在我生理期前,通常在生理期前我的皮膚狀況會比較不穩定,冒痘痘或是粗糙黯沉都有可能發生,但這次只有冒一顆痘痘,其他問題倒是沒有發生,因為我也沒做其他特別的改變,所以很有可能是因為鎖水凝露穩定舒緩了我的狀況。雖然目前看起來對緊致毛孔沒有太大的效果,不過其他部份表現算優秀,推薦給需要舒緩修復皮膚需求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