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氣味

阿卡菲老奶奶是俄羅斯國民牌,據說在當地非常火紅,使用俄羅斯當地植物的天然有機品牌。

本來不知道這個牌子,查詢了一下,意料之外的心得都是平價好用,此產品主打改善頭皮悶熱、油頭味道重、毛囊阻塞、落髮,杜松調理洗髮精含有牛蒡根萃取、杜松子萃取、維他命c等,杜松本身可以抗菌、癒合和修護。

本身換季或天氣變化大時,頭皮容易因為悶熱而乾癢,甚至會有大片的頭皮屑,雖然狀況不嚴重,通常加強清洗後,一週內就會改善。在試用杜松調理洗髮精時,剛好是梅雨季節,天氣忽冷忽熱,濕度極高,頭皮稍微有點狀況。


顏色為偏綠的透明色,味道非常好聞,是我使用過的洗髮精中最舒壓的,聞起來很天然,沒有化學的味道,彷彿置身在森林之中,濃濃地木頭跟草本的味道。因為不含矽靈,起泡方面效果比較差,習慣大量泡泡的人,可以使用起泡網幫助起泡外,也可以洗個兩次,我通常第二次清洗時就會有比較多泡泡。另外,沒有矽靈的關係,頭髮會略微乾澀,建議另外潤髮或護髮。

產品很天然的關係,使用起來完全沒有不適,調理的效果並沒有特別驚豔,可能跟我自己本身狀況不嚴重也有關,整體來說,產品強調的改善油頭、頭皮悶熱、掉髮等,尚未有太多感受,但在味道上面非常加分,長期使用下來,會有比較明顯的差異吧!



 出門一整天後,頭髮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