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氣味

早上才剛洗完頭,常常到了晚上就發現髮絲上出現油光,不僅是頭皮容易出油、散發油頭味,台灣濕熱,在換季時期更容易發生掉髮、頭皮悶熱,甚至是毛囊阻塞等等的問題!

意外發現這款「杜松調理洗髮精」,源自於俄羅斯的頭皮修護品牌-Grandmother Agafia 阿卡菲老奶奶。


「阿卡菲老奶奶」系列的產品皆是使用天然原料所製成,是俄羅斯第一個經過認證的天然有機品牌,並且友善社會環境,絕不使用動物做實驗,全部皆以天然、有機的護理方式達到修復皮質,讓頭髮恢復應有的健康。

杜松調理洗髮精除了使用西伯利亞地區特有的天然植物精華之外,特別使用野生杜松萃取物刺激健康的頭髮生長,更加入了牛蒡油可以滋潤毛囊,防止頭髮脫落,使頭髮含有必需的微量元素。

杜松本身具有強力的抗菌、癒合和修護的效果,擁有豐富的芬多精和丹寧物質,是目前發現針葉樹種中最多的,使用杜松萃取不僅能幫助頭皮舒暢,同時讓頭皮也能深呼吸。

杜松系列除了舒服的木質清香,另外添加了黑薄荷提取物,不僅能調理頭皮,更可以讓髮絲長時間保持清新,洗完頭後持久的清爽更讓人念念不忘。



洗髮精本身屬於透明帶點藍綠色的液狀,由於成分皆屬於天然,無添加矽靈及起泡劑,所以搓洗頭皮時泡沫比較細小,並不是洗不乾淨唷!

由於本身屬於混和偏油性髮質,通常我會重複清洗頭皮兩次,髮尾再帶一點護髮素,如此一來不僅能感受到頭皮的舒暢,同時也不會讓髮尾看起來太乾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