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氣味

台灣的夏天真的超級可怕,尤其對機車族來說根本是超級討厭的天氣,早上好好整理後的頭髮只要被安全帽壓過加高溫轟炸,就是完全扁塌,頭皮也超容易出油發癢,這次試用的是「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完全就是夏日頭皮的救星阿~~

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尤其只要穿脫安全帽後出油情況會加遽,所以我已經習慣天天洗頭了,洗髮精也都是選用控油型,但這個夏天已經快Hold不住了,尤其近期莫名地就算洗完頭還是覺得頭皮很癢,但試用此款洗髮精後,真的覺得天然的成分真的很重要!

 杜松調理洗髮精質地部分,是屬綠色透明的易流動質地,

味道是草本精油味,非常紓壓!聞起來很舒服,因為是無添加矽靈的,所以泡泡很細緻,不會隨便搓一搓就很多泡泡,洗起來頭髮稍微澀澀的,但不會讓頭髮變乾燥。

剛開始用的第一次, 隔天頭皮癢的情況就已經減緩很多,不會一直想抓,經過上班沿路的悶熱、穿脫安全帽的試驗後,出油量居然變少了!!洗完後頭皮真的有”會呼吸”的感覺,而且我之前一直覺得無矽靈的洗髮精洗完頭髮都會打結的很嚴重,但阿卡菲老奶奶這瓶完全不會~~就算沒有護髮也是簡單就梳開了,試用後完全喜歡,未來一定會回購持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