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氣味

   

這罐杜松調理洗髮精,容量280ml,算是給容易喜新厭舊或者選擇障礙的人很好的嘗試理由

主要針對油性髮質或者易出油頭皮,我自己用過市面上眾多針對油性頭皮的洗髮精,有些是控油效果不顯著或者洗完乾澀感很明顯,真的能讓我一直使用不變心的一隻手數得出來!!!

它的質地有點濃稠(瓶身沒壓好洗髮精會吸回去的那種),淡淡的杜松香味洗起來很舒服,雖然是無添加矽靈很起泡劑,但是不會很難起泡,可能相較之下沒有那麼綿密,不過用量多一點倒是可以被克服。洗的時候不刺激頭皮、不會熏眼,沖洗後不會覺得沒沖乾淨或者過於乾澀、吹頭髮也是很順不打結,髮根沒有明顯的蓬鬆。吹完頭髮大概就沒什麼味道殘留,喜歡香水式洗髮精的可能要另尋出路。至於最重要的控油效果

在我頑抗的頭皮上的表現中規中矩,晚上洗澡前的瀏海不會到一絲一絲,但就是塌塌的那種,跟剛洗完或者白天的時候是看得出差異!基本上沒有辦法支撐我兩天不洗頭髮!

至於會不會有油味!我覺得特別去聞還是會有一點點!但是誰沒事會靠著頭皮聞啦!如果真的很嚴重還是建議看皮膚科醫生、使用專用的洗髮精更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