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氣味

本人是油性頭皮,所以對控油洗髮精有莫名的狂熱,至今至少用過30款控油洗髮精,可惜大部分的控油洗髮精都無法改善,可能我的油脂分泌很多,所以有的不一定洗的掉,更不用說頭皮味一定都還殘留著。每次去髮廊洗頭髮,洗頭髮的小姐都說,阿妳是三天沒洗頭喔?這麼油!嚇死我的手!而我總是很無奈的回應說我昨天晚上才洗,嚴格來說十二小時前,洗髮小姐就閉嘴了………

洗髮精是橄欖綠,味道很森林味(應該是杜松味,因為產品寫杜松洗髮精XD),高雄夏天熱,洗一點森林口味洗髮精很療癒~

再來使用感想,它不易起泡,一開始很不習慣,因為沒泡泡,所以都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就擠了很多洗髮精(3個50元硬幣),洗完後,摸頭皮確定沒有油油的,而且沒有頭皮味喔!之後習慣這個沒起泡洗髮精後,一天用1.5個50元硬幣大的量,真的洗完後,頭皮沒有油油的,也沒頭皮味,洗完後也不會澀澀的。

這是洗完後的下午,頭皮一樣出油,可是沒有頭皮味

                          沒有頭皮味

                                              沒有頭皮味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大部分狂出油後,頭皮味會很重,也讓人自卑,但這款洗髮精,用完後雖然會出油,可是髮根不會很塌,也沒有頭皮味,所以很滿意,只差沒控油效果,要不然就真的滿分了!但就我目前用的洗髮精來說,他是效果最亮眼的,所以會回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