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氣味

這次試用的洗髮精是出自於西伯利亞,女巫家族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也簡稱傳奇的老奶奶,從小就跟著祖母摘草藥,並將草藥治癒人的藥物,後來成為一位著名的草藥醫生。她將祖傳的上天的恩賜應用於現在的美容保養,成為有機、天然的護理產品,這個品牌在俄語區家喻戶曉的國民品牌,在市場上稱霸數十年。

外包裝蠻精緻,封口有用紙膠帶貼住,很棒有文創的感覺,老奶奶貼紙也設計的好可愛。

(圖一、圖二)

很幸運的試用到,杜松調理洗髮精。

我是一個極容易出油、頭皮容易過敏的人,因為外出都騎車,常常頭皮悶在安全帽裡,所以每天一定要洗頭。

每天的油頭(圖三)

杜松調理洗髮精裡面有牛蒡根萃取並添加維他命C,另外特別使用杜松子精華。

真的ㄧ倒出洗髮精都是杜松子的味道,一開始覺得味道太重有點強烈⋯但洗完頭吹完頭髮後,味道淡淡的,舒服又放鬆的感覺。

使用杜松調理洗髮精我都會洗兩次頭唷,因為泡沫實在沒有很多,我蠻不習慣,洗第二次就比較好起泡嘍。因為產品是屬於天然的萃取物,所以本來就不會那麼容易起泡,所以也真的有把油膩感的頭皮給洗乾淨的感覺。沒有添加任何化學物質的起泡劑。如果真的在意泡泡多寡的人要考慮考慮!

(圖四、圖五)


杜松有木質調淡淡的香氣及殺菌的效果,蠻推薦常常頭皮狀況不佳的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