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氣味

阿卡菲老奶奶是我喜歡多年的品牌,現在有代理商代理進來真是太開心啦~

這個品牌的包裝走的是古典風,來看一下包裝就知道。

主打的杜松植物也出現在上方。整體容量是小罐洗髮精容量,如果是家庭一起使用的話,消耗量會蠻大的,大概一個多月就會使用完畢;但個人使用至少可以用3個月沒問題。

中文標示寫的非常清楚,字體也很大,易閱讀。

這個開口是個小彩蛋吧~上面貼了一條紙膠帶封條,讓人有拆禮物的興奮感。這種可控制用量的出口相比按壓式的更加不浪費,使用時間會拉長。

接下來就輪到本體出場了。

洗髮精是淡綠色的,很像翡翠的顏色,因為是無矽靈產品,本身不會有強力起泡力,搓出來的泡沫不會到豐盈程度。個人洗髮的習慣是洗兩遍再潤髮,使用這款洗髮精的前兩次,我的頭髮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打結,先說一下,從小到大,能買到的無矽靈洗髮精我幾乎買遍了,也不喜歡一般洗髮精的洗後滑順感,所以第一次有這樣的情形發生,確實有點驚訝,不過潤髮之後,情況會翻轉,所以就不擔心了。

整體而言,強健髮根的訴求很無感,蓬鬆度普通,倒是頭髮感覺有多了一些光澤,若是洗髮後不潤髮,睡醒後,頭髮亂翹會不好整理,所以建議要加入程序中;氣味不強烈,以為會聞到濃郁杜松味的朋友你們不要太期待;頭皮敏感的話,使用這罐洗髮精是很安全的,不會在頭皮上長大痘痘,也沒有任何脫屑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