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氣味

近幾年無添加矽靈的洗髮用品似乎成為市場主流,我自己在挑選洗髮精時,也是會傾向以無矽靈為主,先將頭皮洗乾淨,再將髮絲潤澤,已經成為我日常保養頭髮的習慣~

本次體驗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
也是以無矽靈為主,並添加野生杜松與黑薄荷提取物等多種植物精華

在附上的說明中,除了不使用動物實驗外,有一點特別引起我的注意,這個牌子注重”公平貿易原則”我非常喜歡這個特點。所謂公平貿易是以生產者利益為優先,對於價格談判比較弱勢的農產品或手工藝品生產者,提供更公平的收購價格與收購環境,長久看來能讓生產的過程更加健康與永續發展喔!

我的髮質是混和偏油,雖然不至於洗完隔天就油頭,卻是一油起來就很嚇人那種(汗)
為了體驗這瓶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給油頭的清爽感,我忍耐了三天不洗頭,第三天晚上,頭頂髮絲已經扁塌,最可怕的是瀏海,那一條條的油膩感…應該足以好好體驗了吧?

但只是去油還不夠,這兩年工作常熬夜,壓力神大(哭),一直自豪髮絲強健的我,竟也開始有了落髮,頭皮發癢等困擾…當看到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有杜松精油和牛蒡油可以幫助強健髮絲和減少落髮,真的是滿心期待!

這瓶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容量並不大,僅280ml一瓶,可以很輕巧用一手掌握,瓶蓋雖只用簡易貼紙封條,但對於防漏或被偷用,已很足夠嘍!

質地屬於流動性很高,帶綠色的透明洗髮精,一倒在手上我就驚呼:天啊!好棒的香味~ 就像到SPA沙龍一樣,好喜歡這種清新又天然的精油香氣。

(洗頭中...)
實際上洗頭時,香味會隨著洗頭沖水飄散,但並不會殘留髮絲,有些人很在意香味的停留,但對我來說,這更代表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的非合成香料是真材實料,天然香味留下的味道是剛剛好而不濃郁刺鼻的清新感。

可能是使用肥皂根萃取來做為清潔成分的關係,這瓶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洗的時候幾乎不會起泡,也讓髮量較多的我,每次用量都很大,280ml容量大約只能用10來次吧(笑)

體驗期間約2週,還無法看出是否有減少掉髮或幫助髮絲強健,但使用後最明顯也立即有感的,就是頭皮發癢的狀況幾乎都消失了,我開始發現之前因為頭皮癢,無意識抓頭的次數減少很多,而控油效果也很好,洗完頭第2天的下午髮絲都能維持清爽、柔順。

整體的體驗感覺很不錯喔!
如果用完這瓶體驗瓶,我也會考慮購買這瓶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的相關系列~
可以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