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杜松調理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強韌髮根
  • 頭皮狀況
  • 氣味





\

一直追求夏天或是梅雨季節吹南風的日子,也能有一頭看起來不扁塌和油膩的髮型。 所以也 用過多款洗髮精,但效果都普通,沒有特別感到滿意。直到收到這款強調不含矽靈和不做動物實驗的洗髮精,滿心期待晚上洗澡後的效果。 擠壓出來是透明帶點綠色,照片拍起來較淺色,聞起來有草本味道,適合悶熱季節,會讓人感到放鬆。 通常我都洗兩次頭髮,才會覺得頭髮達到乾淨;用了這款約三天後,發現其實我只要洗一次就能覺得頭皮清爽。泡沫沒有說明裡那麼少,非常好沖洗,洗完頭皮感覺舒服,即使我常染燙的頭髮摸起來也不乾澀。吹整頭髮時,能輕易吹到蓬鬆效果,不會像有些洗髮精,洗完頭髮還是扁塌感。 在未試用前,我的頭髮如圖中所看到,接近頭皮的地方,只要流汗加出油,都會變成一條一條,讓人一看就知道是油頭人,拍起照也非常不美啊!使用後,雖然還是避免不了汗和油的關係,但可以看見頭皮地方,仍然是蓬鬆,只有在接近眉毛處才稍微變一條一條的樣子。 所以我非常滿意使用後的效果,加上友善環境,會讓我願意掏錢買回來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