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晶潤精華系列晶潤精華卸妝泡泡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清除臉部淡妝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產品設計
  • 氣味





這罐是有加精華液的成分,洗完臉後也不會油膩感,臉上肌膚不會乾。

我是混合肌T字油容易過敏的膚質


二種不同用法

洗臉和卸妝(按壓二下)

一般洗臉(按壓一下)


平常有畫淡妝是我懶得化妝的時候,這一瓶就可以搞定像我這樣的懶人方便又迅速的卸妝,真的就是按二下而己也不用在洗一遍就真的很棒的感覺,是白色內容物質地小小的泡沫在臉上非常綿密的易化開全臉,輕輕的搓揉讓妝容都溶在泡沫裡,好延展開時有聞到很淡的花香是很舒服的,不注意是聞不太出來,開始沖臉時潑水大約15下左右,皮膚不會感到乾澀,是保濕極清爽感覺是有好感的。


平常可當一般洗面乳使用,我白天起床超級省事的不用起泡,只要按壓一下卸妝泡泡就成型出現在手上,外觀壓頭出口處壓出來大小剛好很好取量的設計感,用法跟平常洗臉方式一樣,臉上打濕後就開始在臉上均勻後按摩,中間無在加水,質地也非常容易沖淨,不用在像我之前用的卸妝油要乳化的過程還油油的都還要洗面乳再洗二遍才覺得乾淨,這罐可免去不需要的麻煩了,可以減少我肌膚過多搓揉的機會讓細紋產生。

白天有時間充足會畫濃妝(粉底液、遮瑕膏、蜜粉、眉毛、眼影、口紅、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線液)才出門,晚上回到家會使用這罐卸妝泡泡,如果有畫了防水睫毛膏、防水眼線液都會先用眼唇卸妝液卸掉之後再來用這罐卸全臉,之後我做了測試在有上口紅唇上,直接就用這罐在沖淨後又用眼唇卸妝液倒在棉花上擦拭唇部,在我小小測試後結果是棉花上面沒有出現紅色口紅的痕跡,明顯的很乾淨狀態表現。

整體來說他是一瓶很好用的淡妝卸妝產品,優點是他沒有讓我皮膚過敏。缺點是卸的很乾淨,尤其是我眼睛下方本來就很乾很薄,如果有卸唇卸妝液之後再用這罐卸妝泡泡眼下會明顯得乾,如果畫淡妝使用就不乾,個人使用下來臉沒長東西且無負擔感。建議如果沒使用過的水水做皮膚測試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