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INA蘇菲娜晶潤精華系列晶潤精華卸妝泡泡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清除臉部淡妝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產品設計
  • 氣味

   

平日我早上出門都有擦隔離霜+防曬乳的習慣(有一點顏色的隔離乳),偶爾出門淡妝,增加好氣色,一方面也是要遮小斑點。平常因為戶外空氣髒我都會卸妝再洗臉。

這罐晶潤卸妝泡泡一罐雙效主打適合匆忙的現代女性使用(真的很適合忙孩子的媽咪)。入手這陣子剛好時而下雨時而大太陽有擦防曬商品剛好可以試試清潔效果。

晚上洗臉按照說明使用,按兩下來進行卸妝洗臉,我單手就可以按出一顆棉花般的泡泡,還挺順手的,泡泡微微帶著清香聞起來很舒服有紓壓的感覺。接著在我感受泡泡氣味與細緻度的同時慢慢因為體溫的關係(或是裡面有精華液的關係)泡泡已經漸漸擴散,但從照片中仍可以看出來還滿綿密細緻的。

因為要洗卸同時完成於是需要按壓兩下,然後手臉保持乾燥開始進行按摩旋轉徹底洗淨每個毛細孔。壓下兩顆泡泡真的可以完全足夠全臉使用。照片中真的可以把淡妝淡色隔離霜洗掉,乾淨到我的小斑點都清清楚楚哩!

接著我依照慣用手法微溫涼水清洗,猜測可能此瓶因有豐富的精華液,沖洗過程感覺有點滑潤感還誤以為自己沒沖乾淨,全部洗淨後其實不會黏,兩頰是水潤舒適感估溜估溜的感覺。但使用的這幾週我發現若是有防水防汗的防曬乳洗完後我的鼻子還是感覺有一點油滑,於是我又再度加強完成一次泡泡的洗臉程序(臉微濕+一球泡泡),如此感覺整臉真的很舒服晶透水潤不會乾澀,滿適合兩頰乾燥的美女使用,冬天則滿推薦所有一般肌膚的水水使用的。

洗完真的還有微香感覺有spa 身心放鬆感,某次我還用濕化妝棉擦拭全臉測試一下,真的有洗乾淨沒有任何殘妝,卸妝效果與洗臉潔淨度大致上都還不錯,秋冬還挺不錯的會考慮再入手一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