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雲莓修復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秀髮柔軟易梳理
  • 頭皮狀況
  • 氣味

這次是試用阿卡菲老奶奶雲莓修復洗髮精,主打使用西伯利亞地區植物萃取精華,天然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無添加矽靈。友善環境,不使用動物實驗,無添加SLS,對羥基苯甲酸酯,礦物油和合成香料。

       


洗髮精有淡淡的香味,不會過於濃郁,聞起來舒服。

泡沫不多,但清潔效果不受影響。

本身的有染髮且毛躁受損,頭皮很容易出油,所以基本上需要天天洗頭髮。

試用時間:4/26-5/12

       


這次使用我分成兩個階段,4/26-5/1是天天洗頭,5/2-5/12則是2天洗一次,

前面有提到我是非常容易出油的,尤其天氣一悶熱或潮濕,所以我一開始收到時也是維持天天洗頭的模式,但我發現阿卡菲老奶奶雲莓修復洗髮精真的讓我的頭皮清爽舒服,到隔天上班時也不會感覺頭皮油油的,頭髮也不會塌塌的,如果說是因為每天洗頭所以感受不深刻,但到了改成2天洗一次後,真的真的非常不同,洗完頭隔天早上起來,頭髮非常蓬鬆,頭皮是舒服透氣的,甚至到第二天一樣還是維持清爽的狀態,這真的是我最大最大的驚喜而且非常喜歡。

髮質部分,我覺得改善髮質毛躁是需要時間,不是短時間可以立刻見效,但是在吹乾之後可以感覺到頭髮是輕盈的,帶著淡淡的香味,隔天起床頭髮不會很毛躁,梳子很容易梳順。

我覺得每個人真的要挑對適合自己身體特性的產品,是需要花時間去試用去了解,才能真正找到保護、維護、洗淨且舒服的產品。阿卡菲老奶奶雲莓修復洗髮精我一定會推薦給身邊是屬於油性髮質的朋友使用,尤其是夏天到了,這會是我們的一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