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雲莓修復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秀髮柔軟易梳理
  • 頭皮狀況
  • 氣味

這次收到的是阿卡菲老奶奶的雲霉修護洗髮精,這是一個俄羅斯的牌子,光從名字來看就覺得這是一個很古老的牌子,我沒有看過這個牌子,這是第一次使用這個牌子的產品,它是用天然的原料製成,無添加矽靈,友善環境,不使用動物實驗,光是這個就很值得購買使用,保護地球是每一個人的責任。

洗髮精擠出來是帶點淡淡的黃色,不是一般無矽靈的洗髮精的透明色,聞起來是舒服的莓果香,連我不喜歡果香調的人,都很喜歡這個味道。

我的頭髮是屬於受損髮質,因為有燙髮,但是照片中我的頭髮是已經燙完一年多了,使用這瓶洗髮精後,沒有使用潤絲,也沒有上任何的護髮產品,就單純的直接吹乾,看起來還不錯,不會太毛躁,但是摸起來是有比較乾燥粗躁,還是需要上一些護髮的產品加強保濕。

在洗淨方面,我的頭皮是屬於油性,需要天天洗頭,這瓶洗髮精,我一定每天都要洗兩次才能將頭皮洗淨,不過洗完的效果是不錯的,頭髮蓬鬆且不毛躁,甚至還帶有光澤感。

我覺得最大的缺點是價格,因為我的頭髮又多又長,用這瓶洗髮又需要洗兩次,一瓶洗髮精才280ml,要價499,我一瓶洗髮大概兩個禮拜就用完了,不然它的修護效果還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