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雲莓修復洗髮精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秀髮柔軟易梳理
  • 頭皮狀況
  • 氣味

夏天到了~又到了每天都要洗頭髮的季節!(還是有偷懶兩天才洗一次的時候~哈)

天氣熱頭皮容易出油,機車族每天帶著悶熱的安全帽,頭皮真的很忙碌!

這次要試用的是Grandmothers Agafia阿卡菲老奶奶  雲莓修復洗髮精 

外包裝上面有一個阿卡非老奶奶(其實我不確定是不是本人啦!哈)

這個品牌是俄羅斯的大眾品牌,主打的是有機以及傳統植物配方,重點是非常環保不拿動物來做實驗喔!!這樣的品牌應該好好的支持一下!!

雲莓修護洗髮精~我本身的頭髮是容易出油的自然捲算粗的髮質,產品倒出來是有點橙色的!

用在頭髮上真的有淡淡的莓果香

使用起來確實不會有太多的起泡!但也不至於沒有泡泡(我真的使用過洗起來沒有泡泡的洗髮精,說實在真的不太習慣呢!) 請不要被我的素顏嚇到....想呈現最真實的泡泡量給大家知道嘛...


所以在使用起來還算不錯!沖洗的時候也挺好沖洗的,可以感覺到是洗得乾淨的!!(我也真的用過怎麼沖都滑滑的洗髮精!!沖到最後都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

頭皮使用上溫和不刺激!!甚至我給孩子們使用都沒問題(因為主打有機和植物的粹取,讓我安心讓孩子們使用!)

使用下來對於髮質上的修護狀態並不顯著!只能說是一款洗淨且有機的洗髮精~

但對於這樣有機的植物萃取洗髮精要好好支持一下!!!推薦給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