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ier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FG特優評鑑報告

  • 調理私密處為更佳狀態
  • 舒適度
  • 質地
  • 產品設計
  • 氣味

這次使用「蕾妮亞私密肌潔淨慕絲」 首先對於它產品的訴求 , 解決私密處的困擾 , 相信每個女孩的困擾雖然都不盡相同 , 但應該不外乎就是悶熱 , 有異味 ,嚴重一點可能會引起搔癢 , 分泌物過多等等...雖然一有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就必須去看醫生 , 但最重要預防問題的產生就是"清潔很重要"!!

蕾妮雅的私密肌潔淨慕絲 泡沫非常綿密 ,而且壓頭設計非常方便,讓你一擠出來就是綿密細緻的泡泡, 完全不需要花任何時間去搓揉, 或擔心擠壓過多清潔液導致浪費,使用在私密也非常舒服,好像把你的私密處當作第二張臉在保養一樣, 完全不需要擔心刺激!

而本產品我最喜歡的地方是 , 除了綿密泡泡清潔起來不刺激之外. 它的成份配方也完全不會造成私密肌任何刺激 ,而且一點香味都沒有,完全沒有添加任何的香精,使用起來更讓人感覺放心, 之前使用一般的沐浴乳 沐浴膠 甚至是中性肥皂等等. 停留在私密肌一段時間就會有刺痛感 ,雖然沖掉之後就不會有不適感 ,但長期使用下來是會破壞私密處的PH平衡, 現在的保養意識比較發達, 私密處跟身體其他部分的保養跟清潔必須是分開的!

我現在使用下來大兩三個禮拜 , 原本還很擔心因為天氣轉熱的關係,會導致私密處因為悶熱而分泌物增多, 但現在完全不用擔心了 ,雖然不是完全沒有,還是保持在很正常的範圍

但唯一比較沒有改善的部分是異味, 但單單清潔的部分我覺得此產品已經做得很完好了!

是會想讓人回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