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Curel德美凱海洋冰泉凝凍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吸收度
  • 質地
  • 維持度
  • 氣味

我本身是個面膜控,天天要敷臉,不管是片狀面膜、泥狀式面膜還是凝凍式面膜,只要是面膜類我都愛。

最近漸漸入夏了,在夏天我偏愛使用凝凍式面膜,因為比片狀和泥狀式來的方便且不用再次清洗,也不會有整個臉被面膜包覆到悶不透氣的感覺。

像是DermaCurel德美凱的海洋冰泉凝凍就深得我心!簡單大方的條狀式包裝,讓使用時更加方便衛生。

這條凝凍是專為敏乾性肌膚設計的,裡面含有多種天然海洋藻類和植物萃取成分,能立即溫和地幫肌膚補水,有效修復肌膚問題並達到油水平衡。

質地看起來非常清爽的凝凍,淡藍色的凝膠狀質地,完全不油膩卻有極佳的保濕度,完全無香味或是其他味道,無添加香味的保養品,品質更加溫和,厚敷在臉上完全無負擔。

使用前我會先將它冰在冰箱,之後再拿出來使用,能瞬間鎮定舒緩肌膚,尤其是在曬完太陽後使用,冰冰涼涼超級舒服!

當曬後急救面膜使用時,只需在洗完臉後直接厚敷在肌膚上,等個半小時後用手輕按摩肌膚,再將多餘殘留的凝凍用面紙拭去即可,之後再接我的後續保養。

在悶熱天氣時,我有時會拿它來取代乳液,在所有保養步驟最後時,取適量凝凍塗抹於肌膚,將所有保養成分鎖在肌底,不但能有效鎖水保濕,還比乳液來的清爽不黏膩。

有時候太累懶得保養,我會直接在化妝水後薄敷一層當晚安面膜用,隔天肌膚依然水嫩。

尤其是在剛去完角質後,我會立刻拿來厚敷,也唯有這條敏弱肌專用的凝凍我敢這樣做,因為剛去完角質的肌膚特別敏感,立即的舒緩和補水是非常重要的。

在每次使用後,我發現肌膚特別有光澤,觸感彈潤,而且乾燥的膚紋也較不明顯了。

使用過程中肌膚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現象,肌膚狀況比之前更加穩定,也更加飽水透亮。

我很喜歡這條DermaCurel德美凱海洋冰泉凝凍。不但溫和,還能有效解決我的肌膚乾燥問題!

使用前後肌膚保水狀況真的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