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Curel德美凱海洋冰泉凝凍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吸收度
  • 質地
  • 維持度
  • 氣味

DermaCurel 德美凱海洋冰泉凝凍

這次試用的是德美凱的海洋兵權凝凍,是免水洗的保濕凍膜,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老實說,在收到試用品前,我完全沒有聽過這個品牌,稍微搜索了資料後才知道這是為了有敏感性肌膚及其他肌膚問題的人所研發的醫學保養品。

品牌的產品訴求是天然成分,不添加酒精、礦物油、人工香精等等的添加物質。對於皮膚受過傷害,或是動過手術的人來說,這個品牌的保養品不刺激,並且可以幫助皮膚補充需要的水分。目前可以於藥妝網站、醫美診所,或是醫院購買。

這次試用的是保濕凍膜,可以於早晚洗完臉並擦乾後直接塗抹在臉上。假如皮膚很緊繃或是有比較嚴重的乾燥脫皮情況時也可以把凍膜厚敷在臉上。

產品的質地是凝膠狀的,但屬於比較水的感覺,不管是摸起來還是塗在臉上時都不會有粘稠感。

凝膠是淡淡的藍色,看起來就很清爽 XD

因為產品不添加人工香精,凝膠本身沒有任何味道。塗在臉上感覺就像是臉上某了一層水一樣。

我的皮膚不算是特別乾,一般只要皮膚的狀態好(吃好水好的狀態,哈!),皮膚出油的狀態也還算正常。我所謂的正常是兩頰不會乾燥脫皮,T字部位也是到傍晚時才會出現少許的油光。

這款凝膠對於我的皮膚來說剛剛好,不會過於保濕(黏稠),且抹完後覺得皮膚很舒服。凝膠本身很好推,質地水水的,推在皮膚上後感覺像是皮膚被一層薄膜包覆,補水跟鎖水一次達成。

雖然我是針對我的情況說,但這個凝膠其實適合所有膚質唷~只要皮膚會有缺水或是油水不平衡困擾的人都可以使用!

這次收到產品後剛好去峇里島玩,雖然塗了防曬,但是東南亞的陽光不是蓋的,還是被曬到泛紅。好險剛好有把這一支凝膠帶去,晚上回旅館後馬上厚厚敷一層,皮膚的疼痛感舒緩了許多。剛好的是產品的包裝是軟管的,一瓶 100ml 體積不算太大,出國旅行攜帶也很方便!

雖然我還沒有試過,但如果想要有更多舒緩的感覺,喜歡保養品塗在臉上冰冰涼涼感覺的朋友,也可以把凝膠先放置在冰箱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