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Curel德美凱海洋冰泉凝凍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吸收度
  • 質地
  • 維持度
  • 氣味

白天經過戶外的髒空氣與毒辣的陽光襲擊,肌膚總感覺乾癢不舒服,又或者紅腫敏感失去原有的光澤感,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肌膚缺乏水份。人體70%是由水組成,而水份就像是年輕的象徵,保水的肌膚看起來嬌嫩;缺水的肌膚最明顯則會出現許多皺紋。

德美凱專門為弱敏問題性皮膚研製皮膚醫學保養品,使用天然純淨的植物成份,適合各類型膚質使用,提供給敏感、受損、乾燥的肌膚提供輔助性的功效。



DermaCurel德美凱 海洋冰泉凝凍

其中由珊瑚紅藻、軟毛松藻、闊葉褐藻多種海洋藻類及海茴香、蘆薈、甘草、歐洲七葉樹籽等等天然植物成份組成,屏除有害皮膚健康的添加物質,讓缺水和油水不平衡的肌膚都能安心使用。



早、晚臉部清潔後,除了擦上基本的化妝水、精華液和乳液外,我會再加上海洋冰泉凝凍加強肌膚補水,給予肌膚立即性的保濕效果。

當天若是肌膚狀況亮紅燈,極度缺水乾燥,也可以像我一樣在睡前厚敷海洋冰泉凝凍,把它當晚安面膜使用,利用夜間肌膚的吸收能力,一覺醒來即可感受到皮膚水潤透亮,還能讓肌膚持續整天的保濕感滿水位。或者當炎炎夏日時,也可以厚敷鎮定肌膚達成曬後舒緩的效果;冷藏放在冰箱,使用時還可以加強冰涼感唷!



這款海洋冰泉凝凍質地清爽不黏膩,不僅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更不會讓皮膚摸起來油油黏膩,塗抹瞬間立即感受到肌膚水潤平滑,即使肌膚在敏感時也能安心使用。

鎮定肌膚,揮別乾燥、暗沉膚況,快速提升皮膚的保濕度,讓肌膚擁有自然的好氣色,持續煥發透亮、光滑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