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Curel德美凱海洋冰泉凝凍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吸收度
  • 質地
  • 維持度
  • 氣味

盒子外觀長得很可愛,藍藍的外觀,有個雪花的圖案,跟商品本身的名字海洋冰泉凝凍很呼應,打開後看到凝凍是軟管的設計,裡面也是藍色的,也有一個雪花的樣子,跟盒子和品名非常契合。

擠出來是藍藍的凝凍,推開就像透明的看不出來,質地有點像比較水的果凍也很像膠狀,抹開非常容易,延展性很好,均勻度就很好掌控,多推幾下其實就吸收了,比我想像的快很多,以為像膠狀會不會很難推或是吸收很慢像上一層蠟不透氣不舒服,但是完全沒有,還有淡淡的香味,單擦完手一吸收很明顯肌膚紋理就會有改變,有肌膚裡層吃到水的感覺。

剛開始擦的時候皮膚在鬧乾荒中,就直接當精華液單擦,吸收得很快,可以抹上去再小推一下就吸收了,擦的時候的感覺滿舒服的,淡淡的香味,水水的很好推的質地,不會有推得沒完沒了的感覺,擦完後覺得沒什麼刺激的感覺,味道不刺鼻也不熏眼也沒有什麼刺癢感,用的滿安心的。

質地也很適合厚敷,薄敷跟厚敷我覺得都可以,因為吸收滿快的,也不會有負擔感,敷後的感覺,變的油水平衡沒有鬧飢荒感,,整張臉皮膚好像變得比較柔嫩,比較均勻。

不管是擦完還是敷完當下都有點黏黏的,但是很快就完全乾掉,皮膚就會摸起來滑滑的,油水平衡的感覺。


也可以把它冰在冰箱,夏天曬過的皮膚在敷上的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也很鎮定。

對肌膚保濕的效果算是滿不錯的,至於維持度我覺得算是普通,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差,但是用起來很舒服完全不刺激也很安心,可以單擦也可以當面膜敷,因為吸收快,除了方便外,也不用擔心有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