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A NATURE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FG特優評鑑報告

  • 洗淨效果
  • 清除臉部彩妝
  • 質地
  • 容易沖洗乾淨
  • 產品設計
  • 氣味

HADA NATURE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100g

現代人非常忙錄,大家都希望用能快速又能達到效果的產品,

洗卸合一就是幫你省很多時間的好產品,除了卸妝還兼保養多功能,可以快速上床睡覺。

*有嫁接睫毛的朋友可以使用的卸妝產品。

搖晃瓶身,將瓶身保持直立再擠壓(不用倒立瓶身喔!),壓頭滿大的還滿好壓取的,

剛擠出的泡泡還滿濃密細緻堅挺的....

味道是非常淡的柑橘果香。

這次要卸除的彩妝有:眉筆、眼線、防水睫毛膏、粉底、遮瑕膏、腮紅、蜜粉、口紅

我已經用最快的速度將碳酸洗卸泡泡放到臉上了~無奈泡泡還是飛快地消泡...

放到全臉後,雙手輕壓泡泡,使泡泡將毛孔中的彩妝浮出,輕輕撫全臉,泡泡在肌膚上融化後,變成高濃度碳酸的美容液,而這美容液裡的高濃度碳酸可以使彩妝浮出並清除。

雖然泡泡擠在臉上後,泡泡滿快就會消泡,但是不要擔心,變成液態的美容液還是具有碳酸成分的,並沒有消失。

防水睫毛膏,沒辦法卸除,擠了好多顆泡泡來卸,一樣無法卸除,建議使用防水功能較強的防水睫毛膏,可能另外先用眼妝卸除產品再來使用HADA碳酸洗卸泡泡,且我覺得泡泡對於眼睛部位有點刺激,所以還是先用眼部專用卸除產品比較好。

除了防水睫毛膏卸不掉之外,臉上其它彩妝品都有完全卸除乾淨,所以就基本底妝的卸除力來說是算夠力的。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53種美容成分的配方,所以沖淨後不乾澀,有如擦了保濕美容化妝水般的水嫩,所以會感覺滑縎的,沖淨後不用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了。

卸完妝,還可以將洗卸泡泡當作碳酸面膜來使用,可利用碳酸的泡泡來達到毛孔緊緻、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