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A極效防曬精華FG特優評鑑報告

  • 防曬效果
  • 防水效果
  • 曬後肌膚保溼不乾燥
  • 吸收度
  • 推展均勻度
  • 質地
  • 氣味

防曬是一年四季都不可懈怠的工作。尤其在潮濕悶熱的夏天,防曬品的選擇就更加重要。

我最怕在夏天使用品質不好的防曬品,不但黏膩厚重,還有可能會致痘。


這條Biore A極效防曬精華打破以往我對於高防曬係數產品的舊印象,不但如此清爽還擁有絕佳的高防護力,

SPF50+ PA++++,不但防水又耐磨擦,無論上山下海都不用擔心曬黑。

防曬精華質地像是一般水乳液,帶有淡雅宜人花香,清透且延展性佳,非常好塗抹且耐磨擦,即使接在保養品後使用也不會起屑。

重點是使用後肌膚一點都不會有黏膩厚重的不適感,只留有極為舒適的水潤感。

也因為防曬精華極佳的潤澤度,這也省去上妝前的保濕打底步驟,在使用完防曬後就能輕鬆直接上妝,而且妝感意外的服貼持久,省時又省力!


通常在太陽底下最怕長時間曝曬造成肌膚乾燥缺水,造成油水失衡。

所以這條防曬精華還貼心地在裡面添加了美容保濕等成分,在防曬同時還能一邊保養肌膚。

一整天曬下來肌膚依然能保有水潤感,且因為肌膚保濕度夠,出油量自然就少,油水平衡了,肌膚也不會有油光滿面或是致痘粉刺等困擾。


另外很重要的就是卸除工作,通常用了防水的高係數防曬,最怕就是卸除不乾淨。

有時我如果只上防曬又犯懶,我頂多就是用洗面乳洗卸除。但有時用到防水的防曬,光用洗面乳真的是不容易完全卸除乾淨,非得用卸妝油才行。

但這條極效防曬精華我只用洗面乳就能清洗乾淨,洗後也不會有防曬乳的殘留感。

而且我防曬通常都是一天只擦ㄧ次,很少會補擦。連續2週使用下來,肌膚也沒有曬黑,可見它的防曬持久度不但是極佳的,卸除時也容易。


還有不得不提的就是,這條A極效防曬精華不但身體和臉都可用,70克大容量外,它也非常溫和!不會有熏眼困擾!

我之前用過好多防曬,一旦使用在眼周,就會熏眼淚流不止,到最後都用ㄧ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所以使用在臉上的防曬乳,ㄧ定要慎選溫和不刺激的!


這條Biore A極效防曬精華是我目前用過所有防曬中最喜歡的ㄧ條,不但品質好、溫和、而且CP質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