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力益暢敏 Dr. Hsu益生菌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口感
  • 氣味
  • 產品設計

這次試用的是【健康力益暢敏 Dr. Hsu益生菌

紙盒包裝130入,內容物又分成二小袋(我覺得這樣的設計挺貼心的

每一包都是獨立包裝方便攜帶,容量很適合小朋友入口,口感微甜有養樂多的味道,是小朋友喜歡的口感,顆粒不會太粗雖然是粉狀也不容易噎到,遇到口水很快就溶解了。

 

我是選擇每天晚上睡前給寶貝吃一包,隔天早上排便就很順暢~

 


這四周試用下來,覺得還不錯,我們從小朋友一歲以後就常帶出國玩,以前小朋友出國,因為飲食狀況不佳沒胃口或是少蔬果的影響下,排便不正常或是小朋友各種狀況常常發生,最記得有次去日本,小朋友因為不順了二天後,食慾不佳又不舒服,沒有帶藥的狀況下只好趕緊找了藥妝店買了益生菌給小朋友吃,排便後才恢復健康,所以之後只要出國我一定備著益生菌。


這次收到產品時,剛好要帶小朋友去加拿大探親,因為去的天數有點久,將近半個月,而且飲食狀況不知小朋友是否能接受,所以有點擔心,就乾脆把益生菌帶去加拿大一天給小朋友吃一包,小朋友平常是一天或二天會排便一次,這次去居然天天都有排便而且挺順暢的,他平常沒有什麼過敏症狀,所以針對過敏無法判斷,不過排便這部份覺得非常有效,因為出國不是每天都有蔬菜水果吃,每天最常吃的就是高熱量的漢堡薯條,要不然就是肉類食品,可能二三天才有吃一次青菜,因為小朋友才四歲,怕生菜沒洗乾淨就沒給他吃,所以覺得這次沒有不順真是太神奇了,想想應該是益生菌的功效發揮了吧!所以試用的成果我覺得挺滿意的


最後貼一下益生菌的商品說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要給寶貝吃的東西,能有國家認證是比較好的,媽媽們可以多方比較參考囉!!


● 【國家雙認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 胃腸功能改善(市面稀少雙認證標章益生菌)

榮獲兩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證實有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胃腸功能改善』。

●  專為台灣民眾設計的四菌合一成分(含雙專利菌株益生菌 (P菌、B菌))

自台灣本土幼兒腸道內取菌,篩選出四種耐胃酸菌株,經過8年精心研製出最適合灣人體質的益生菌。其中專利P菌+B菌有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幫助排便順暢。

續食● 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

膳食纖維是益生菌的食物,可提供益生菌所需養分,並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 冷藏配送維持高活性菌態

益生菌之最佳保存溫度為-20゜C至7゜C,為了保持益生菌活性,從倉儲到配送全程低溫冷藏。

●  國家級SGS檢驗通過

塑化劑檢驗合格/三聚氰胺檢驗合格/重金屬鑑驗合格/西藥檢驗合格/微生物檢驗合格。

● 逐批檢驗

不同於一般廠商第一次生產檢驗完,後續的批次生產皆不再檢驗。健康力做到業界少見的「逐批檢驗」,也就是每批生產都要花費龐大的檢驗費用,確保每一批生產出來的產品皆是安全無虞、檢驗合格的最高品質。

● 專利包裝設計

圓弧易撕包材,輕鬆撕開不傷手。獨家防潮遮光專利鋁箔材+獨特凍晶乾燥技術,保持益生菌最佳活性。

● 低熱量,美味口感好吸收

一包僅7.5大卡 輕鬆無負擔。添加風味優格粉,酸甜口感小朋友最愛 (幼童亦可食用,三歲以下可酌量減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