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力益暢敏 Dr. Hsu益生菌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口感
  • 氣味
  • 產品設計

這次試用的是健康力益生箘,此款產品的主要效果為輔助改善過敏和改善腸胃功能。

我女兒今年四歲多了,我和老公都有敏感體質,所以她從一出生沒多久就開始敏感人生。


她有嚴重的敏感現象,每次都會"養養難耐"。因為不愛喝水,所以導致常常上不出廁所,或是只上得出像羊大便一樣一小顆一小顆的。

這次試用健康力前其實我看了一下他的產品成分,老實說一開始我有點害怕,因為他並不是單純的只有益生菌這麼簡單,還是有添加了一些成分。這點我希望可以建議廠商,有不必要的成分能不加就不加是更好!

收到產品後我立馬把它冰進冰箱冷藏裡,讓他保存在最新鮮的狀態!我給我女兒食用的時間是在每天睡前一包。因為我覺得睡前吃可以讓益生菌在好好的運作,不用怕還有別的食物一起抵觸之類的。

收到產品到試用這一個月裡,我發現大概從第二個禮拜開始我女兒的狀況開始有改善,原本每天都抓得亂七八糟,紅的不得了,到現在已經可以控制住了!我真的不敢相信,因為我原本已經快要放棄不知道該怎麼辦,居然還有救!至於恩恩方面,也有很大的進步,她從每次都上不出來,變成每天都會上廁所,而且還很快!不用在馬桶上坐很久了!

所以整體而言,我非常建議有敏感體質的人可以試試看!我這次試用完後,我也會持續購買給我女兒食用,因為真的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