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力益暢敏 Dr. Hsu益生菌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口感
  • 氣味
  • 產品設計


↑這是這次試用的產品--益暢敏益生菌

我們家大小姐今年幼兒園大班,從小時候上廁所習慣就是三到四天一次,因此每次上廁所都會因為嗯嗯較硬,導致時間拉長,感覺實在是很不舒服。且只要兩天以上沒上廁所,便會有明顯的變大狀況、平日排氣的次數增多且味道較難聞。

所以其實本來就有給她食用益生菌的習慣,希望能調整好她的問題,這次一樣也是讓她在睡前食用本益生菌,剛開始效果還不太明顯,約快兩週後開始便能夠每天晚餐後到睡前上完廁所後才上床,除了糞便氣味變淡以外,原本小腹便便的狀況也改善許多。此種包裝設計,會使用剪刀的大班孩子也能夠自行拆封配水使用,對家長來說非常方便呀!

↑這是大小姐未食用前腹部外觀,也是累積了幾天的便便了><

↑這是已經食用一個月後腹部外觀,雖然還是小腹婆一枚,但明顯因為每天便便,已經比較沒有那麼明顯的突出感了

這個產品的方便性剛剛已經有提過了,就是一小條方便攜帶也好抓取食用量(一次一包);
而外觀是一般的白色粉末,有著孩子喜歡的養樂多(乳酸菌)味道,食用起來據我家小姐說也是酸酸甜甜的很討她歡心,所以也不用擔心孩子會不喜歡而無法長久食用唷!

總結,是個很不錯的益生菌產品,推薦給大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