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力益暢敏 Dr. Hsu益生菌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口感
  • 氣味
  • 產品設計

 

本次試用的是健康力益生菌,因為本人是個從小過敏到大的媽媽,寶寶出生前就一直在看益生菌,絕對要儘量避免讓寶寶踏上跟媽媽一樣這個也敏感那個也敏感的後路!

從寶寶出生開始就有在給她吃益生菌,剛好已滿六個月可以嘗試一下這款健康力益生菌。

包裝上來說是很方便使用,很好拆開也不會刮傷,寶寶自己拿著我也放心,不過由於益生菌都建議冷藏保存出門在外就有點擔心要趕緊找地方冰。

由於三歲以下幼兒是減半使用,寶寶每天都品嘗半包另外半包由媽媽使用從母奶中吸收;媽媽吃起來覺得口感很不錯難怪寶寶每次都很開心要吃,餵食方法是用一點點放在湯匙上讓寶寶吃,每次都還會討著還要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它酸甜的口感,跟之前的油油沒味道比起來口感較容易被接受,另外不曉得是隨著時間成長或者益生菌中的P&B菌的幫忙,寶寶的排泄物顏色及形狀都有變的較趨近寶寶手冊中最漂亮的那一款:)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的部分有沒有效果目前是還看不出來,不過至少寶寶喜歡也有助腸胃道吸收消化,未來我還是會讓寶寶再繼續使用這款健康力益生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