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力益暢敏 Dr. Hsu益生菌FG特優評鑑報告

  • 產品訴求的效果
  • 口感
  • 氣味
  • 產品設計

<益暢敏 Dr. Hsu益生菌 >

哈囉~大家好
很開心能獲得這次評鑑試用活動^^
首先,跟大家介紹外觀吧!!!!

這次主要試用者為小朋友
我家小朋友目前兩歲~~~
之前沒有固定每天吃這類益生菌
大多只吃表飛鳴

給大家看一下產品說明↓↓↓
----------以下資訊轉貼FG----------

【國家雙認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 胃腸功能改善(市面稀少雙認證標章益生菌)榮獲兩項國家健康食品認證,證實有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胃腸功能改善』。

●  專為台灣民眾設計的四菌合一成分(含雙專利菌株益生菌 (P菌、B菌)):自台灣本土幼兒腸道內取菌,篩選出四種耐胃酸菌株,經過8年精心研製出最適合灣人體質的益生菌。其中專利P菌+B菌有效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幫助排便順暢。

 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膳食纖維是益生菌的食物,可提供益生菌所需養分,並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

● 冷藏配送維持高活性菌態:益生菌之最佳保存溫度為-20゜C至7゜C,為了保持益生菌活性,從倉儲到配送全程低溫冷藏。 

●  國家級SGS檢驗通過:塑化劑檢驗合格/三聚氰胺檢驗合格/重金屬鑑驗合格/西藥檢驗合格/微生物檢驗合格。

逐批檢驗:不同於一般廠商第一次生產檢驗完,後續的批次生產皆不再檢驗。健康力做到業界少見的「逐批檢驗」,也就是每批生產都要花費龐大的檢驗費用,確保每一批生產出來的產品皆是安全無虞、檢驗合格的最高品質。

● 專利包裝設計:圓弧易撕包材,輕鬆撕開不傷手。獨家防潮遮光專利鋁箔材+獨特凍晶乾燥技術,保持益生菌最佳活性。

● 低熱量,美味口感好吸收:一包僅7.5大卡 輕鬆無負擔。添加風味優格粉,酸甜口感小朋友最愛 (幼童亦可食用,三歲以下可酌量減半)

----------以上資訊轉貼FG-------------------

裡面最受到我吸引力的為以下三點:

1.【國家雙認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 胃腸功能改善

2.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因為孩子這階段大多不愛吃蔬菜,擔心會有纖維不足現象。

3.逐批檢驗←←畢竟吃下肚的東西,加上又用在孩子身上,能多一道檢驗程序較安心。

使用方法:-每日1次,每次1包,建議睡前或空腹食用,可直接食用或溶於牛奶、水、果汁一起食用。(三歲以下可酌量減半食用)

我是在每日睡前,直接給孩子食用半包(我家孩子兩歲),就這樣默默地連續吃一個月了,
而且~~~我家孩子很愛哦,還會主動吵著要吃。

產品內容:每一包份量為2公克,產品為白色粉末。

味道:有點像優格、養樂多及牛乳片綜合,也不會太甜,很好入口,小朋友一吃就愛上的味道

口感:當粉狀益生菌碰到口水後,會有點凝結的感覺,有點像軟軟的糖果。

以下為產品內容照片↓↓↓

產品效果:產品效果:保健食品本來就是需要長期食用後,仔細觀察才會有感,所以也不要期望會有立即性效果,不過這次小朋友有特殊狀況的時候似乎沒有以前嚴重;然而這樣吃一個月下來也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狀況發生,讓我很想要回購阿!!!!如果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價格偏貴吧...哈哈哈哈~~~~

以上為個人食用分享,還是請大家多多參考不同的評鑑報告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