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ZEL灰豬極強水泥級無光澤髮蠟FG特優評鑑報告

  • 定型力
  • 維持度
  • 質地觸感
  • 塗抹均勻度
  • 長時間使用不致白屑
  • 容易沖洗乾淨
  • 氣味

FG市調商品 REUZEL灰豬極強水泥級無光澤髮蠟。跟一般市售髮蠟比較小一個,只有35g左右而已,但這樣的量很剛好,太多的話怕會用不完導致乾掉也不好使用。針對有使用髮蠟及需要強力定型的族群。

髮蠟外有一層封膜封住,保護髮蠟以防被使用過或不小心打開來。

開蓋後,很明顯聞到濃厚的香味,感覺味道上有點帶著椰香奶油味搭配著淡淡的甜朗姆香,很清新也感覺有一種淡淡香水味在身上飄散著。顏色上是白色膏狀感,看起來跟聞起來都有點像吃的像奶油般,忍不住會有點像嚐一口的感覺呢!

因我頭髮有微燙捲,但也過了一段時間,所以有時需用髮蠟稍稍讓它定型一下,在未塗抹前很明顯見到頭髮有夠毛毛躁躁的,不是頭髮亂翹外,因為又是細軟髮質關係要不然就是頭頂又超扁塌一點都不立體感。

接著從罐中挖取適量髮蠟在手掌中後,並慢慢搓揉使其稍稍乳化些。當在我手中均勻抹散開來後,質地上非常的棒,是水性質地,完完全全不黏膩,不像一些髮蠟超級無敵黏又不好推開,非常好推勻開很乾爽,且也完全不殘留任何髮蠟跟油膩膩在手上。

均勻塗抹於頭髮上時,一直有很香的味道聞起來超開心的,因為是水性質地,塗抹於頭髮上非常的輕易也不結塊,也不因有蠟需定型的關係而導致頭髮會糾結黏在一起。我塗抹方式是像梳頭髮這樣,從頭頂到髮絲順順的用手指大約梳順並自由隨意的均勻抹上,最後頭頂再加強一些髮蠟打造蓬鬆感。

整體使用下來,這罐髮蠟定型效果非常的棒! 因為是水性質地,不像以往髮蠟都過於黏膩黏稠,塗抹於頭髮上不是過於太乾硬及糾結成一塊一塊狀,就是非常的沉重不舒服。使用後很明顯感覺我易扁塌及捲度不夠的頭髮,變得有立體感及在視覺上也打造豐盈感及有一定的蓬鬆度,另外,出外一整天時捲度依舊維持著效果,也不因長時間使用後因為乾燥現象而出現以往髮蠟的白屑現象,完全就是讓你的造型一直維持著乾爽不油膩阿! 很喜歡這款髮蠟有著甜甜的香味,味道其實也算是可以維持一整天,讓你的頭髮整天都散發著甜甜清香非常的棒~

最後要洗淨頭髮時,髮蠟在頭髮上也完全不影響洗淨效果,很好沖洗不會有任何黏膩感的東西殘留於頭髮上,這對於一個好的髮蠟及常上髮蠟的人來說非常的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