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炭黑深層毛孔洗顏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清潔鼻頭與臉部肌膚
  • 發泡推展度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很高興能夠成為這次FG特優評鑑大隊的其中一員,

這次試用的商品是 Biore′炭黑深層毛孔洗顏露。


商品特色:

添加竹炭(Charcoal Powder,Laureth-4 Carboxylic Acid)成分,能夠吸淨毛孔內多餘的油脂與髒汙,有效淨化鼻頭與臉部肌膚,給你潔淨實感。

涼感薄荷添加,洗後清爽不悶熱。

採用SPT淨膚鎖水技術,洗後維持健康肌膚原有弱酸性,持續使用能建立肌膚保水機制。


炭黑洗顏露的質地是呈現黑色半透明的凝露狀,流動性及延展性極佳。

我必須說其實洗顏露的香味帶有薄荷的清涼感,但是我個人不太喜歡洗面產品有這種濃郁的香味,尤其這個味道非常像是會在洗髮產品中出現的香調。

所以我自己在這項分數給了普通,不過其實香味並不會不討喜,純粹我個人喜好而已。

然後必須抱怨一下壓頭的部分沒有附防壓扣環有點不人性化的,外出或旅行時會比較不方便攜帶。


我只壓了洗顏露半下壓頭的量再加上起泡網搭配的泡沫量就可以洗整張臉。

加水起泡的速度滿快的,出來的泡沫量還算豐盈,不過泡沫消泡的速度也滿快的。

(題外話:FG小編還有特地發郵件和簡訊提醒試用者使用小撇步還滿貼心的)


(請原諒我素顏又穿睡衣,所以馬賽克必須馬好馬滿)

我本身的臉部是混合偏乾的微敏感膚質,最近剛好是乾濕交替、溫差有一點大的天氣,所以最近的臉偏乾的會比較明顯多一些。

洗顏露添加的薄荷成分其實在起泡後會比較不明顯,洗臉時確實有感受的微微涼意,但不至於到不舒服。

洗完後臉部清爽到有些太緊繃,大約洗完後兩分鐘左右就可以感受到明顯的乾澀和緊繃感。

個人感覺這款洗顏露會比較適合偏油或油性肌膚的人使用,或是季節盛夏時使用會比較適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