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炭黑深層毛孔洗顏露FG特優評鑑報告

  • 清潔鼻頭與臉部肌膚
  • 發泡推展度
  • 容易沖洗乾淨
  • 洗後肌膚不緊繃
  • 氣味

其實我很喜歡涼涼的產品,尤其夏天使用起來真的好舒服喔!今天收到這個Biore炭黑深層毛孔洗顏露,我就開始期待他的涼感了,我的鼻子真的很多黑頭粉刺,清也清不完,除非有用其他產品去除粉刺,不然鼻頭其實看起來都覺得黑黑髒髒的,看了好難受。

它好特別的是,他是按壓式的洗顏露,以往的洗臉產品都是軟管設計的,瓶身也很特別,整罐黑黑的,因為它有竹炭配方啊!

因為我的臉比較容易出油,又常常在外面跑,騎車上下班的,所以回家通常都會好好的做一下臉部清潔,這個有薄荷的,下班後洗完真的好放鬆好舒服

產品的特色有:終結鼻頭黑點點,徹底擊退鼻頭毛孔髒污,添加竹炭α成分,能夠吸淨毛孔內多餘的油脂與髒污,有效淨化鼻頭與臉部肌膚,涼感薄荷添加,洗後清爽不悶熱,採用SPT淨膚鎖水技術,洗後維持健康肌膚原有的弱酸性,持續使用能建立肌膚保水機制。

壓頭壓出來的量我覺得一次就好,兩次太多了,因為它有點涼,洗後還是會覺得涼涼的,不過很舒服,顏色黑色透明的,因為有竹炭,洗了一週後,我認真的發現,臉部真的比以往乾淨許多,感覺真的有帶走每天的髒污,不會殘留在臉上了,尤其鼻子真的比較光滑比較亮了,黑頭粉刺部分我也覺得少很多,還有他的味道我也非常的喜歡,淡淡優雅的香味,依我個人我是覺得薄荷的涼我還可以接受,洗後微涼也真的好舒服,我喜歡這個感覺!

洗顏露擠壓一次就可以加水搓揉起泡,蠻好起泡的,泡泡我覺得蠻細的,很好洗,對薄荷敏感的要小心眼睛的部分,洗後沖完水,也非常的容易沖洗乾淨,不會覺得滑滑殘留在臉上的感覺,洗完臉,真的不會覺得緊繃,反而覺得臉更輕鬆了,保水度真的很夠,有些洗完會覺得肌膚的水分全被帶走,這個洗顏露洗完真的覺得還是好多的水在臉上,超級舒服。

這是洗後也沒打光就一般日光燈下拍的,臉上真的好亮啊,尤其鼻子我也不用另外產品去黑頭了,臉上還保有自然的彈性,真的超級棒的,夏天到了,真的出油厲害的,臉上髒污多的,推薦這個使用看看喔!

以上整體我都是非常喜歡的,最喜歡臉洗完不緊繃的那個感覺,還有乾乾淨淨的感覺了,現在臉部毛孔真的乾淨很多,我覺得男生使用也不錯喔,有用過真的毛孔差很多啊!真的要用看看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