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o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乳FG特優評鑑報告

  • 肌膚保濕
  • 吸收度
  • 維持度
  • 氣味

Whoo后 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乳

這次的試用品是韓國保養品牌 Whoo后 的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乳。

說到后這個品牌,我想大部分人應該都會把它定位為熟女貴婦品牌吧?我自己買過不少專櫃品牌的保養品,但還真的從來沒有想要嘗試后的保養品。這次試用讓我對這個品牌大大改觀,來看看為什麼吧~

首先,我不得不說后的包裝真的非常美。很厚實的玻璃瓶,蓋子是旋轉式扭開的。

唯一我稍微不滿意的地方是這瓶水凝乳不是採用壓頭,而是直接一個孔用倒的(有圖有真相)。

開孔上有一個軟塞,在使用前要拔掉,確保產品開封前都是「新鮮」的。我個人不喜歡這種孔式開口的原因是因為 (1) 不好倒 、(2) 感覺每次使用,孔直接接觸到皮膚,比較不衛生,以及 (3) 產品快用完時,因為不好倒就直接丟棄很浪費。

但這是我個人的想法,也許有些人的確比較偏好這種包裝。

言歸正傳,這瓶水凝乳講究的是水乳狀質地,清爽不黏膩的感覺。並且原料如后的其他保養品一般,採用多種中藥材製成。

如圖,質地是真的很水,然後真的很香!它的味道跟我一開始想像的差很多,我原本以為會有一點淡淡的草藥味,但它其實是比較接近香水那種花果香味(到底為什麼??)。

這款水凝乳很好推,但沒有想像中的吸收那麼快,如上圖的量推滿整手,大約10分鐘後才吸收完畢。但之後對比另外一隻沒有擦乳液的手,水潤度跟透亮度都差非常的多。

整體來說,Whoo后 的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乳很適合皮膚中性偏油的朋友。希望能保持基本的水潤肌膚,但又怕太滋潤的話,這瓶很推薦。

對於最近天氣變化大,需要更加注意肌膚保濕的我來說,這瓶保濕度稍微有些不夠,但之後夏天使用的話應該剛剛好!